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目标出发吧_1000字

向目标出发吧_1000字

2014-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初夏的晚上,我正嘴含跳跳糖,蹦蹦跳跳的往家走去,走到路灯下一个拉长的黑影颤抖地抬了抬腿,当时,我吓了一跳,立刻摆了个孙悟空拿金箍棒遥望远处似的姿势,好奇心驱使我去探个究竟,原来是一只脏兮兮瘦如干柴冷得颤抖的小猫,我想:要不要抱回去,可是,一个字让我犹豫了一下——脏,但还是无情冷酷的走掉了。我继续向回家的路走,走着走着,感觉越来越冷,本想是去超市去躲躲可忽然在我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画面,不错,那正是那只瘦如干柴的小猫。这次我便毫不犹豫的奔向那架路灯下,我没有看到它,但我的直觉让我去旁边的草丛里找,即使的黑天半夜,进那从高至膝盖的草丛。

  果然,那只小猫在草丛中间的那棵大树下,靠着睡着了。于是我把它抱起来顺便跑去超市借了块棉布,把它裹起来抱回了家。

  抱会家天亮后,我才看到了小猫身上那些脏兮兮的泥块.我便觉得给它洗澡,洗澡时,我才发现,原来小猫的一条腿骨折了,我便从原来的厌恶转换为了爱护那只—一身白毛似雪,跑起来像个小雪球一样的小猫——吟子。

  不久以后,我发现它居然喜欢照镜子,而且还是在照着镜子跳舞!?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个伟大的奇迹,一个原来是流浪的猫居然喜欢跳舞?而且还是照着镜子跳舞?后来我才认可这只可爱的猫,它常用它那两颗在圆球似的脸蛋儿上的电灯泡闪丫闪的盯着镜子,见我低下头来,它也一个劲的看着我,忽闪大眼真可爱。

  暑假的时候,我带着吟子一起到草地里去玩耍,但必须带上镜子,省得一会儿,“大小姐”翩翩起舞时,没有镜子照,扑来跟我“耍大牌儿”

  上次,表弟来我家住了一晚,在这一晚之内,调皮的弟弟把吟子的“宝镜子”打碎了。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吟子不在睡觉,正准备去找,但是又想起,吟子每天一般都比普通人起的早,就没有去寻找它。

  九点,我懒懒的从床上爬了下来,去找吟子,它不再,却找到了一大堆有猫爪的碎片,细细的找了一次,原来吟子是钻在床下去用笨笨的抓子抓那些凌乱的碎片了,当时,我不知镜子是表弟打破的,正准备批评吟子,但又看到它爪子上的一丝丝血迹又舍不得了。我呆若木鸡一秒和吟子对视一分,才恍然大悟,猫的爪子那么笨居然抓来这么多人都难以抓到的玻璃碎片,我终于知道,吟子,不仅仅爱跳舞,爱照镜子,还很爱护自己的“宝镜”的。因为,不照镜子会看到那优美的舞姿吗?

  吟子,不只爱跳舞,还有着一种精神力量,我们应该向吟子学习——它即使有一条能动的腿还是坚持跳舞!

    四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