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浓浓母爱,萦绕心怀_650字

浓浓母爱,萦绕心怀_6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宁静的苍穹中高悬着一轮明月,皎洁的光辉洒下来,让人感觉情意绵绵的。我倚在窗前,深情地凝视着柜子里那件大棉袄,回忆起那感人肺腑的一幕……

  那是一个寒冬的夜晚,窗外下着银针般的蒙蒙细雨,凛冽的寒风刮起来,感觉刺骨般的疼痛,白天原本人潮如流的大街上现在却空无一人。

  深更半夜,我突然觉得头痛欲爆,在床上翻滚起来,凄惨的叫声惊醒了在睡梦中的妈妈,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唉,怎么那么烫!”妈妈有那温度计量了量,40.2度!于是,她二话不说,给我披上一件大棉袄,自己穿着薄薄的睡衣,抱着8岁的我就匆匆地飞奔出去。一路上,溅起的水花就像顽皮的孩子似的一个比一个跳得高。终于到了,可是关门了!但妈妈不放弃,又向比较远的那家医院奔去。快到了!快到了!汗水、雨水、泪水在妈妈那饱经沧桑的脸上划过,她用自己最后一丝力气跑进医院,又忙着给我挂号……我模模糊糊地看见医院里面写着零点三十七分了。

  唧唧喳喳,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叫着,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来。我的烧退了,睁开眼,啊,这惨不忍睹的一幕是我惊讶不已——妈妈的头发蓬松,很多都已散落,到现在都还是湿淋淋的。她的脸色苍白,眼睛都有一层黑眼圈了,还残留着一道泪痕,她的嘴唇干得都快裂开了,毫无血色。裤子,鞋子几乎全是湿的。啊,我的心都快碎了!

  浓浓母爱,萦绕心怀。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四年了,但我却记忆犹新,因为它早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里,永远不能忘怀。正是这种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而我也会用这种爱,去爱我的妈妈!

  夜深了,我已睡去,带着这份永恒的母爱睡去……

    六年级:罗紫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