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习课风波_650字

自习课风波_6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二下午第三节课,是一节活动课。不过嘛,被改为自习课了,呜~悲剧啊。不过今天这节自习课也蛮有趣的……

  下午4:40,上自习课了。老师不在,这间教室直接开始疯了!唱歌的唱歌,摆pose的摆pose,吃东西的吃东西……oh,my god!狂欢节吗这?连平时高大威猛的班长也直接被吓尿裤子了!班长哎~你有点出息啊……

  窗外,风似到,叶似剑,刀砍剑凿,天昏地暗。屋内,突然众人敛声屏气,紧盯来者。此人步法神速,跃上一个平台,台面微微震动,他却若无其事。高手也!众人不敢吱声。他提了提眼镜,异常冷酷,他曰:“静!”

  众人:“是!”

  高人曰:“我有急事,先走了。还有别太吵了,没素质……”

  众人:“Yes,Sir!”然后,那高人走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说:“静!”

  众人:“死开!”

  接着,教室里像开派对似的疯狂起来。班长大喝一声,说:“谁要是说话,走出座位……扣分!”然后,一位同学说:“班长,你说不可以走出座位的啊,你干嘛走上讲台啊?”

  班长顿时石化,纳尼,我是班长哎,不带这么玩的。

  班里响起了掌声:“好!说得好!”

  班长忍无可忍,大力地拍了一下桌子。

  “班长破坏公物!”

  班长已经火冒三丈:“啊啊啊啊啊!”

  “班长制造噪音!”

  班长被气疯了,在上面摇头晃脑……

  “班长自残!”

  唉,班长你安息吧……(我终于明白”被气死“这三个字是什么意思了)

    六年级:小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