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严厉而又慈祥的母爱_800字

严厉而又慈祥的母爱_8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每个妈妈都是一样的,都把孩子养在手心里,不让孩子受一点伤。但我的妈妈就不一样。

  我的妈妈,常常扎着一个辫子,她有一双雪亮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她是一个很通情达理的人的妈妈。她有一颗严厉的心:有一次,我数学的测验得了全班第二名,我很不得马上回家让妈妈表扬我。可是我的妈妈跟别人的妈妈有点不同。别人的孩子拿到奖,回到家,妈妈总会大吃一惊,然后表扬自己很厉害。可当我回到家,跟妈妈分享这喜悦的时候,妈妈却低声细语地跟我说:“拿到一次奖,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做人要谦虚,才会越来越进步。”妈妈说完后。第二天就到学校去找老师,向老师很平静地说:“何红梅的试卷上有错误,全班第二名不应该属于她”这时候妈妈已经顾不得我的面子了,公然在班上指责我的错误。但我却不怪她,因为她是好妈妈,是个诚实的好妈妈,她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我的妈妈,有一颗慈祥的心。记得在我8岁的时候,我在沙滩上奔跑,一脚踩到了贝壳上,“咕咚”一声摔倒了。我忍不住痛,瞬间就哭了,妈妈马上跑过来抱起我,抚摸着我的头,双手紧紧地抱住我。温柔地对我说:“不要哭了,你是个坚强的孩子,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哭了。”那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顿时感觉到,妈妈还是个能说会道的妈妈。只要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妈妈都能让我快乐起来,我从心底佩服她。妈妈永远带着微笑,即使伤心过,失望过。

  我的妈妈一直扮演着慈祥的妈妈和严厉的妈妈两个角色,证实了天底下最伟大的是母爱。

    六年级:何红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