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通!巅峰之路之正文(九)_2000字

通!巅峰之路之正文(九)_20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九章:跑步

  待他们吃完饭后,上课铃就响起来了,以至于他们还没有认识就往教室的方向奔跑。

  当他们一路奔跑到教室是,教室里空无一人……

  “老师呢?老师去哪了?”陆陨落看见教室空无一人,异常安静,不经疑问道。

  “这我们怎么知道。”上官梦欣小声嘀咕着。尽管上官梦欣说的不是很大声,可陆陨落是什么修为,38级魂尊啊。他上下打量着上官梦欣,道:“你是谁啊?我似乎在那里见到过你?”

  “我叫上官梦欣,你是谁?”上官梦欣笑笑道。

  “上官梦欣啊。”陆陨落一脸恍然大悟:“就是那个没有被夏火老师打的那个女生啊。我叫陆陨落,武魂空间魔镜。”

  没有被打,好吧,真的没有被打……

  正当他们说话的时间,其他人已经找到他们的座位坐下了。“上官梦欣,这里,这里!”唐月儿向上官梦欣招招手,道。

  上官梦欣走了过去,坐在唐月儿的后面,悄悄地对她问道:“唐月儿,这周围的人怎么这么面熟啊?”可不是吗?坐在上官梦欣后面的是雪罄露,而在她旁边的都是那11人中的一员。

  唐月儿嘻嘻一笑,道:“当然面熟啦,这些人啊,不就是和我们一起从夏火老师的考核中通过的那几人吗?”上官梦欣这才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这是希可。”唐月儿用手指向一旁的一位女生,和月舞霓儿一样,也是碧绿色头发,也是冰蓝色眼睛,就连那冷漠的气息都基本一样,唯一不同的的是,希可的眼睛似乎更深邃一点,身上冰冷的气息更盛一些。看见她,上官梦欣总觉得她的样子好面熟,可是却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她了。

  “这是玉恒。”唐月儿继续指向一位金色头发,金色眼睛的男生道。“你好,我是玉恒。”玉恒点点道。不知道怎么的,上官梦欣总觉得当希可的眼神看到玉恒时,眼神里似乎没有了多少冷漠,充斥希可的眼神似乎是……柔情!玉恒看着希可时,多少也有些柔情,不过很快那点柔情却转化成了冷漠。这是怎么回事?见到这一幕,上官梦欣心中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起来。她低声问道:“唐月儿,她们俩是怎么回事啊?”

  唐月儿无奈地道:“我也不知道啊。”

  “那这个女孩是谁?”上官梦欣随手一指到一名褐色的头发留着刘海,后面头发利索的绑成一个小辫的女生,褐色的眼睛里似乎有萤火之光。

  “她是颜小七,可活泼了。”雪罄露在后面插嘴道。似乎她对这个颜小七特别喜爱。

  “你是不是上官梦欣啊,你好,我是颜小七,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哦。”颜小七见到上官梦欣,开心地说道。“你好。”上官梦欣见到她,也微微一笑道。

  “这是竹叶痕。”唐月儿指向一旁的一位男生,他全身上下散发着冷气,与生据来的气质被散发的淋漓尽致。黑色的头发更加加重了他身上的冷气。

  “他是公孙玄。”唐月儿又指向一旁的一位男生,一头的黑色头发刚好披在肩上,妖孽般的紫色眼眸很是吸引人,因此,他的周围总是不缺少女生。

  “最后一位了,他叫牧雨。”唐月儿有些疲惫的指向一旁。海蓝色的头发,眼眸有一点点的悲伤,还有一尘不染的白色风衣,那里都好,但上官梦欣还是觉得漏点什么了。

  “你说他叫木鱼?!”上官梦欣终于知道漏点什么了。

  “是啊。”唐月儿答道,但是很快的就反应过来:“是放牧的牧,下雨的雨啊,不是那个木鱼啊。”

  “哦。”上官梦欣点了点头。

  10分钟后……15分钟后……20分钟后……

  “老师怎么还不来啊。”玉恒不禁问道。可换来的只是一些疑问。

  临近下课的几分钟……

  沉重的脚步充斥着狭窄的走廊。众人大喜:夏火老师来了。

  夏火一走进教室,就道:“今天的课程全部取消,你们先去领宿舍牌。明天你们9:00在操场集合。”不知道怎么的,夏火说话的声音有点沉闷,也有点不自然,好像是强忍着笑意。

  ……

  (当黑暗笼罩大陆……大家都来到自己的宿舍安静入眠。一道身影闪过……来到僻静的小树林“first……我是玉恒……已经成功打入史莱克内部……嗯……有几个很强的家伙”那道身影正是玉恒,他正拿着一个魂导通话器,说着一些今天上午所发生的事情。“嗯……继续打探……我们的人马还在星斗大森林…等有时间我会去会会史莱克的……”一个阴气十足的声音从通话器里传来,听不出是男是女。关掉通话器,玉恒帅气,阳光的脸上却浮现出阴冷的笑容……

  第二天早晨,上官梦欣与雪罄露、月舞霓儿一起来到一班操场。每班都有自己独立的操场,一班为强攻、控制、敏攻系的班级,所以一起来到的还有陆陨落一行人。一来到班级,他们便遇到了满脸阴笑的夏火。一行人顿时后颈一凉,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果然,夏火上课的第一件事竟然是给每个人发了校服和……一件铠甲!

  “这是魂导加重铠甲,现在每人穿上它,在操场上跑上50圈!”突然,他话锋一转“陆陨落、竹叶痕、颜小七、牧雨、上官梦欣、月舞霓儿、雪罄露、玉恒、希可、戴万晓、玉冥衣你们留下,我把你们魂力封住。”陆陨落一行人冷汗顿时下来了,但却纷纷回头看着那个戴万晓和玉冥衣。“咳咳,介绍一下。戴万晓,39级战魂尊,武魂邪眸白虎。玉冥衣,38级战魂尊,武魂蓝电霸王龙。好了,各位小怪物们,接受我们的魔鬼训练吧……”

  “呼呼呼”一个小时后,只剩下了14个人公孙玄和唐月儿的班级同样进行了魔鬼训练,他们两个也没能逃脱魔爪……“扑通,公孙玄第五次摔倒了,现在他们可以说痛不欲生,每次摔倒都要再花好长时间爬起来,很是痛苦。奇怪的是,有两个人及其例外:玉恒和竹叶痕。两人一次都没有摔倒过,虽然大汗淋漓但却看起来很轻松。仿佛以前经常干这样的事似的。50圈过后……14人除了玉恒和竹叶痕,其他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扑通躺在地上大口喘气……

  教学楼最高层一间空教室里,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和夏火说着什么。夏火恭敬的道:“您老觉得,这些小怪物们怎么样?”那老人点点头:“不错,确实是怪物。嗯,那个竹叶痕不错,在二宗主门下训练了那么多年,这点测试难不过他……但是那个玉恒……我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狂暴之气…随时可能暴起杀伤似的……这孩子不简单,你给我看好他……别让他跑了……不过那个上官梦欣……呵呵……那么多年没见了……果然能让我惊讶……哈哈哈”夏火应道:“是,毕老……”)

    六年级:杨清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