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通!巅峰之路之正文(七)_2000字

通!巅峰之路之正文(七)_20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史莱克学院首聚

  五年后,唐门训练场。

  四位看着只有12岁的女生疯狂的躲着成千上万的青铜小鸟对她们的攻击。“喂喂,白赛姐,你不用这么狠吧。”一个黑发女生气急败坏对场外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女子道,那女子看着最多只有二十几岁,一头红色头发异常夺目。

  白赛姐嘻嘻一笑道:“这也是为了你们啊。没有压力怎能成长呢?”

  另一个淡蓝色头发的女生看着这成千上万的青铜小鸟时,眼泪已经止不住地往下掉。粉色头发的女生甚至已经使用了魂技;只有碧绿色头发的女生还沉得住气。这几人就是上官梦欣她们。

  白赛看了看她们,叹了口气,然后拍了拍手,道:“你们都停下吧,我有事跟你们说。”

  她们几人如获大释,包括月舞霓儿。唐月儿一脸好奇的道:“白赛姐,是什么事啊。”

  “史莱克学院今天招生,今天你们去报到吧。”白赛道。

  “哦。”

  ……

  史莱克学院。

  “终于报到名了。”上官梦欣兴奋地说道,她还没有忘记测试魂力的老师测试魂力后就是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她们。

  “咦?那个女生好有趣。”雪罄露的手指向一旁。道。

  众人望去,史莱克学院内,一名梳着刘海,后面头发利索的绑成一个小辫的女生正左看看右瞧瞧,“你好啊,同学”“嗨!我也是新生诶”她几乎和每个同学都打过招呼。在看那旁边的一个男生,全身上下散发着冷气,与生据来的气质被散发的淋漓尽致,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女生看见了,不怕死的走了过去,然后不怕死的说:“好可怜哦,同学,你没有朋友么,你叫什么名字啊?”那男生冷冷的撇了一眼,转过身去,若无其事的走着。只留下三个字:竹叶痕。“同学,我叫颜小七,你可以叫我小七。要不我做你朋友吧,你看你一个伙伴都没有,会好孤单的。以后有个照应也好啊,人在江湖……”“滚”颜小七还没说完,竹叶痕惜字如金的道。“诶你怎么这样,我在关心你好么”“关心?”竹叶痕自嘲的道,“我值得么,我从不和比我弱的人做朋友”

  “这样啊”颜小七嘀咕道,然后看了看竹叶痕“你比我弱啊”竹叶痕嘴角抽动,好久没人这么说了,还是女的。“比试”“额,要是你受伤了怎么办”“哼”说完便转过身与颜小七拉开距离“先保护好你自己吧,我可不会管你是不是女人”“额,好吧,你可不许生气哦”颜小七转过身“你先出招吧”此时已经围了不少人“诶?那不是二宗主推荐的人吗”“恩,听说听厉害的,那女的不想或了”“唉,多好一姑娘啊。”没有管其他人,竹叶痕释放出魂环,强大的气势让人不由的一震,一黄两紫,三环魂尊!

  颜小七也是放出“魂环”“白色!!!”许多人惊叹不已,他们没有发现,白色的魂环上透出一丝丝黄色……

  没有留情,竹叶痕第二魂环光芒大方,他大喝一声“绝天魔爪!”眼见竹叶痕的眼睛突然变的尖锐无比,正是一双鹰眼。突然向颜小七飞去,那速度简直让在场的人都只看到残影……颜小七看了看眼前即将让她香枭玉损的男生。

  颜小七伸出手抖了抖手上系着的铃铛,打了个响指“囚禁指环锁!”只见原本在颜小七身旁的“魂环”竟向竹叶痕飞了过去,咻的一声,变成了三个”魂环”以不同的位置套住了竹叶痕的手。在场无一不瞪大眼睛。异常安静。就连竹叶痕都楞住了。而颜小七则大叫一声,向竹叶痕跑去“呼呼,还好把握的好,你没受伤吧”竹叶痕看着手上的“魂环”皱了皱眉,喝道:“破!”砰,“魂环应声而破。颜小七自然的,毫无维和的把手和竹叶痕挽的胳膊起。“恩。我们先去哪儿呢。是不是找宿舍啊。可是我好饿啊。我们先去食堂吧。我告诉你哦。”“你多少级?”竹叶痕摔开颜小七的手,不客气地说道。“嗯……大约有37级吧,叶痕,你那?”“37级……我39级……什么!!你37级!?怎么只有一个魂环!”“我的武魂是很特殊的变异武魂,它只能拥有一个魂环,而魂环颜色会随着等级改变……”竹叶痕皱眉道:“一个魂环……变异武魂……”突然他放声大笑:“哈哈哈,不愧是史莱克学院,真是有意思……”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短发少年,正笑着与旁边的男生说着什么。突然竹叶痕与那个短发男孩装了一下两人都下意识的释放武魂。“你是空间系?!”“你叫什么名字!?”两声惊呼同事从二人口中发出。那短发少年开郎的笑着,道:“没想到还能遇上同系的魂师,认识一下,我叫陆陨落,38级控制系战魂尊。武魂:空间魔镜。”“嗯,竹叶痕,39级敏攻强攻一体系战魂尊。武魂,六芒魔鹰。”竹叶痕破天荒地说了一句很长的话。“还有我还有我!我叫颜小七,是37级敏攻强攻控制一体系战魂尊。我的武魂是魂环夺命环!”颜小七兴奋的道。陆陨落两人都愣住了,敏攻强攻控制一体系?“看到4道疑问的目光射来,颜小七缩缩脖子,说:“我的武魂就是这样哦,………”随即又把她的武魂介绍了一遍。“哈哈,史莱克,出怪物。这句话说的真不错,真有意思。”陆陨落道“走,兄弟,一起去吃饭吧”他们不知道,就是因为今天他们的相见,为以后天谴之神、空间之神和命运女神永恒不变的友情,打下了最坚定也是最真挚的基础……

  ……

  饭堂里,熙熙攘攘的人群拱来拱去,显得十分燥乱。“切,那么多人…搞什么嘛…”陆陨落不满的抱怨道,说着,三人以魂力在自己外部格上一层膜,不让他人挤到。“安静!!”一声爆喝从食堂内部传来“有序排队!”一名粗犷的男子从里面走来,随手拍开一名要插队的新学员“轰!”那名学员直接被轰飞而出,直接“飞”出了食堂。“那么弱…下一个,能在释放武魂之后不被我轰飞出食堂的,都可以留下来,其他的都滚出校园!史莱克不要废物!我是武魂系一年一班班主任,夏火!你,给我过来!”说着,指着下一个学员道。“呵呵,我就知道,进史莱克学院,没那么容易。”陆陨落说道。

  20分钟后…一个个人被轰飞,直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留下来…“就这样?真是一群废物!算了,愿意提前上来接受考验的,都站过来!”一片死一样的寂静…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夏火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明显的不屑。

  “我来!”突然,十一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十一个不同的身影走出队列,互相打量着对方。“好,从你开始,小丫头,报名字,魂力级别与武魂!”在最前面的,是一名碧绿色头发的少女,表情冷淡,眼中流露着不耐烦的神色:“月舞霓儿,39级强攻系战魂尊,武魂寒冰玉兔。”

    六年级:杨清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