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冰封雪泪(四)_500字

守护甜心之冰封雪泪(四)_5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迷惑之心

  ——暗夜社——

  “这就是暗夜社?”樱问。暗夜社里黑漆漆的,还有蝙蝠出没。偶尔有绿光和红光冒出来。

  “没错,”一把转椅转过来,有一个女人长得极其丑陋,“你就是那个四种黑暗味道都有的伊本樱?”

  “对。”樱说。

  “很好,现在。填写血的契约吧。”那个女人说。

  “怎么填?”樱问。

  “哼,把你的血交给死亡之神保管。”话音刚落,一把匕首从抽屉里飞出来。

  “你会不会欺骗我?”樱疑惑。

  “你认为呢!填下契约后,你可以为所欲为。不过,还是得替死亡之神做事的。”那个女人说。

  “好!”樱从空中夺过匕首,在食指上划了一道,“不会痛?”

  “死了是没有知觉的。你不懂?!”那个女人说。

  樱变化了,樱的头发变成了紫色,一个血色的发卡把她的头发别住;眼睛变成了血红色;换了一身紫色的长裙,几颗星星镶嵌在长裙上,格外耀眼。守护甜心变化了,月亭原本是淡蓝色的头发眼睛和衣服,变成了全紫;奎静原本是绿色的,变成了黑色;星晨原本是黄色的漂亮甜心,变成了血红色的无情少女。

  “有一股跟我共鸣的能量涌上来。哈哈哈哈哈!”樱肆意大笑。

  “从今以后,你不叫伊本樱,叫梓冰。”那个女人邪恶笑了笑。

    六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