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马_700字

赛马_7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上课铃结束了大家下课的美好时光。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摇头晃脑的读起书来。

  突然,一阵清脆而又熟悉的高跟鞋生,钻进了大家的耳朵里。不知谁喊了一声“杜老师来了”大家立刻坐好姿势,迎接杜老师的到来。

  杜老师一进门,满面春风地对大家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赛马。”同学们听了,都高声欢呼起来。“首先请我们班的两位帅哥孔维兵和谌森春站在我们的‘跑道上’”,杜老师高声说道。“再请我们班美如天仙的雅萍和杰婧登场。”我和雅萍听了,愣住了,心想;不会是要我们骑着他们吧?不要啊!我们可是男女授受不亲啊!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上了“战场”。

  “吭吭”,杜老师清了清喉咙和我们说了游戏规则。我们听了,恍然大悟。原来不是让我们骑,而是用脚石头,剪刀,布。赢得那一方走一步。害的把我和雅萍吓得魂飞魄散。心想:杜老师,您为啥不早说呢?会把人吓“死”的。

  在杜老师的口令下,比赛开始了。雅萍刚开始运气特别好,连赢了好几盘。而我却连输了好几盘。原地不动的队友开始抱怨起来:“跟你一组真倒霉!”之后又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我听了很烦,但这“紧箍咒”让我改变了战术。我先摸清了雅萍的规律,然后读懂她的心思,最后,我就赢了她。哈哈,我太厉害了,会读心术,啊哈哈哈……我暗暗自喜。终于,我反败为胜,一马当先的时候。我失误了,雅萍他们“追杀”上来了,夺走了我的冠军。我心里想:我今天咋了,我的运气去哪啦。一定是爸爸去哪儿看多了,我的运气就开始上演了运气去哪了。我再也不看爸爸去哪儿了!(其实我还是会看的啦。)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阵下课铃带走了这一次的游戏时光。

    六年级:盈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