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350字

我的老师_3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到了9月10日这天,我都会想起我的老师——郑老师。她是我们的第一位语文老师,也是从1年级带到我们3年级的老师……

  今天是个开学的日子,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啊!是郑老师,还有郑老师家的Elina。郑老师对我笑了笑,问我:“凌薇来的真早,是来值日的么?”

  我羞涩的笑了一下,回答道:“不是啦,是老师让我们早点来学校的,因为老师要讲重要知识点。”

  “原来如此啊,那我先走了。对了,一会你去一下二楼的办公室,我有礼物给你。”

  “郑老师还给我带了礼物么?那谢谢了。”

  “毕竟教过几年,熟悉嘛,去教室吧。”

  来到教室,同学们已经都在听课了。老师骂了我几句,还说我根本就不听老师的话,真是堕落!一听到“堕落”这个词,我的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谢谢郑老师的3年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是我的第一位语文老师!

    五年级:薇薇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