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晚会_800字

森林晚会_8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森林晚会就要开始了!动物们高兴极了,它们都在忙着找衣服、鞋子,只有小兔子在一旁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她是这里的公主,只要是动物们说出来的她都有。

  公主回到家后,就毫不犹豫的拿出了一条金色的连衣裙,准备今天晚上穿。“叩叩”“高贵的公主您在家吗?”小羊一边敲门一边说道。公主打开门,问道:“有什么事吗?”小羊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想借您一条裙子,可以吗?”公主打量完小羊后回答道:“不行!你会把我的衣服弄坏的!”听到小兔的回答后,小羊就走了,一边走就一边说:“切!我还不不要它的呢!过了一会,又有小动物来敲公主家的门了,问道:“高贵的公主您在家吗?”小猪问道。公主打开门,问道:“有什么事吗?”小猪不好意思地说:“公主可不可以借一双鞋子给我穿呢?公主看了看小猪,发现小猪的脚满是泥土便说道:“不行,你的脚这么脏,会弄脏我的鞋子的!”小猪听了便气呼呼的回家去了。不久,又有一只小动物来敲公主家的门了,问道:“高贵的公主您在家吗?”公主打开门,问道:“有什么事吗?”小猴子低下头问道:“公主可不可以借您的化妆品用一下呢?”公主毫不犹豫的说道:“不行!你又会把我的化妆品弄得乱七八糟的!”听了公主的话,小猴子听了便气呼呼的回家去了。

  晚上,晚会开始了!先生们都在找小姐们跳舞,只有小兔子一个人坐在一边沉默不语。虽然她穿得像仙女下凡,但是却没有一个朋友来邀请她跳舞。

  接着,一位熊先生走了过来,问:“这位气质优雅的小姐,您为什么不去跳舞呀?”小兔子回答道:“是呀!我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不来邀请我跳舞?”熊先生说:“哦!是吗!那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咯!想一下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得罪大家的事?”小兔子思考许久后回答道:“今天小羊、小猪和小猴子来我家向我借东西我没有答应它们,不会是它们觉得我很小气吧?”对了!应该就是那样!熊先生说。

  后来,小兔子改正了自己的错误,大家又重新和它玩了!大家问小兔子借东西小兔子也借了!而且还学会了乐于助人!

    五年级:梁泳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