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样的一个人_1200字

这样的一个人_12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的一个人,有时候他不善于言辞,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善于言辞。他没有狡猾的舌头,没有两个面孔,没有滴溜乱转的眼睛。这不是说他很笨,这不是说他很木讷,这不是说他一无所知,这不是说他没有内心世界。这一切他都有,他有丰富的内心世界,他有活跃的思维,他有细腻的情思,他有富含逻辑的头脑。他不是傻瓜,相反,他敏锐的触觉能查知别人的一举一动,一丝一毫的变化。他不是呆子,他不是土老冒,他不是什么都不是,他不是一无所有,他不是两手空空,他不是没有前途,他不是没有办法,他不是没有依靠,他不是没有支柱。他有的很多,他有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坚持,他有从心灵里发出来的满满意的诚实,他有从灵魂里发出来的感恩之心。他知道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他知道宁可别人负我我不能负别人,他知道就是自己吃亏也不会让别人受损,他知道即使别人不能理解自己也不要抱怨他人,他知道即使别人识解自己也不要怨恨别人,他知道即使别人对不住自己也要给他宽容,给他微笑,给他理解,给他帮助,给他支持,给他爱,给他关心。

  有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真真实实地存在的人!这样的一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人!!这样的一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人!!!这样的一个人,或许生活没有别人的多姿多彩,或许生命中没有别人太多的关注,或许不会将自己的难处交于别人,或许只会默默地思考,或许有时会流泪。这样的一个人,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人。他将满腔真情给人,将满腔诚意给人,将满腔祝福给人,将满腔热恋给人,将满腔信任给人,将满腔希望给人。他将这一切的一切给了人,他不是不渴望收获,他不是不渴望见到结果。他是一个人,一个眼睛注目,渴望得到回馈的一个人,像农夫夏日烈日下播种,秋天暮色中收割。这样的一个人,就是没有得到回报,没有收获,颗粒无收,他也不会指责别人,他会谅解他们,他会宽容他们,他不会抱怨他们,他只会在心里说:啊!我又失去了一个真诚的人,一个本来可以作为我朋友的人,一个本来可以在我生命中作伴侣作知己作目标作方向的人。他只会感叹,他只会悲哀,他只会流泪,只会在无边的旷野里徘徊,只会在暮色中木立,只会在悲秋中肃穆叹息。

  有这样的一个人,只会诚实待人,或许不懂风情,或许不善言辞,或许不会察颜观色,或许他真的是木讷无知。亲爱的朋友,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请谅解他,谅解他的忠厚,谅解他的老实,谅解他的无知,谅解他的一切吧。他不会伤害别人,哪怕别人伤害自己;他不会损害别人,哪怕损害自己;他不会辜负别人,哪怕别人辜负自己。亲爱的朋友,如果你遇到这样一个人,请不要嫌弃他,哪怕给他一个微笑,他也会感激。他真的不会说话,但他真的有许多话要说;他真的不会猜测别人的心事,但他真的想为别人做事;他真的不会表达自己,但他真的想得到安慰。

  真的有这样一个人,真真实实地存在,真真实实地活着,真真实实地沉默着。亲爱的朋友,如果你遇到这样一个人,给他一个微笑吧,让他感到阳光还是那么温暖,世界还是那么明亮,就是秋天,也是凉爽的可爱。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五年级:王彬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