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风雨,浮世清欢_750字

风雨,浮世清欢_7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们今生注定无缘,能不能在奈何桥上等一等,来世再续前缘。

  ——题记

  什么声音!王水警觉起来,毕竟他方才打丧尸的时候不是没吃亏,还险些被那具无名丧尸给吃掉,防备之心自然是多了不少。他迅速的转过头,寻找着发出异响的地方。只见狗蛋儿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迈着还不太稳的步伐向王水走来,宛若琥珀般明亮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光泽,化为一颗白色的球状器官。脸上带着指甲的伤痕,是他自己抓伤的。

  王水蹲了下来,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儿子,狗蛋儿的脑海中已无对眼前这个叫做父亲的生物的记忆,只有对于人肉的欲望。他看到王水似乎很高兴,嘴里嗷嗷哦哦的,已经不成样子的嘴露出似有若无的笑容,张牙舞爪的就抓住王水的手臂。“狗蛋儿!”王水还把眼前的这小丧尸当成自己的儿子。但早已成为丧尸的狗蛋儿只是咧开嘴,顺着嘴流下的鲜血湿了王水的衣服。王水在一刹那间明白过来,狗蛋儿已经死了,他已经变成丧尸了,不再是自己的儿子了。“走开!”王水快准狠的一记重击,打在狗蛋儿头上,在狗蛋儿受了重力微微踉跄往后一点儿的时候,没有丝毫间断的挥舞了一下铁铲,狗蛋儿倒下了。

  赶紧逃离这个鬼地方!他以几乎要捏碎什么的力度死死握住铁铲,但手不停的在哆嗦在颤抖。他拿另一只手狠狠的拍打了一下自己,闭上眼睛,大喝了一声给自己壮胆,右脚猛的往前一个弧线,踹开了本来就脆弱的门。远处有两个手牵着手的人影,但恍恍惚惚的看不太清晰,似乎在朝自己走过来。能一起死,也挺幸福的吧!王水边想边向他们走去,距离逐渐近了。王水提醒着自己要多多警备,指不定哪儿就蹦跶出一只丧尸要了自个儿的小命,前面这两人也不知道是人是鬼。这种时候是特殊时期,决不能像平常逛大街串门一样懒散,虽然现在也是在逛大街。

  牵着手的二人看到王水甚是欣喜:“王水叔,您还活着啊?”见王水的脸色不太对劲,好像有点不高兴,其中的女孩子连忙改口:“王水叔,您出来逛街啊?”这两孩子是……王水努力的想自己的七大甥八大侄哪个跟眼前的两人中的青年相似,思考了一会儿后,右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笑了出来:“是是是,逛街,逛街。原来是阿茶和山儿啊。人老眼花了,唉,啥都看不清。话说你两今天出来时有没遇到啥,啥,啥奇怪的玩意儿,看到人就会扑过来会咬的,被咬死了就变得一样的?”小情侣两人对视了一眼,面孔变得严肃起来。阿茶开口道:“王水叔,我们知道你说的东西,那叫丧尸,是死人变的。如果被它咬到,就会变得跟它一样。这种东西人不人鬼不鬼的,唯一能解决掉他们的方式就是拿东西砍它们脑袋。“”这样啊!”王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瞧了小情侣两一眼:“那你两不带把刀啥的?小心被咬,走,我带你们去串串门,弄个玩意儿拿手里。”这次说话的是山儿:“我两有带,就是威力弱了点。”说罢,山儿从衣兜里掏出一把闪着寒光亮闪闪的水果刀和沾着鲜血以及丧尸身上的污垢的一把有点破损的菜刀。“有就好!那走,我们到城里去,找找还有没活人,救救那些在丧啥来着..哦丧尸,丧尸群附近的人们,咱们三人行太危险了,还有就是找点吃的喝的和弄点好的武器,棍子啥的,像我这样的铁铲也不错,起码比你们那种小刀子好。”王水俨然变成了这个三人的小队伍里的领导。“那赶紧的,王水叔你在前面,我和阿芹殿后!”阿军满口答应,拉着阿芹的手,目光坚定。

  从此王水不再是一个人,三个人的砍丧尸之旅,正式开始!

    初一:对回忆说晚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