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_1500字

青春_15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听到倔强的时候都会想起我们的努力。音乐是听在心里的,闭上眼睛,慢慢的听的旋律,歌词,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我想起初一的时候我们刚来的时候,时光过得很快现在已经初二了马上就要初三,然后就要高中了,真的不舍得。那时我并不认识谁,但渐渐地我认识了很多人认识了你们。我们一起笑过,难过。我鼓励你表白我们起哄。但是你被拒绝的时候,我们都不再说话,没有那么多的安慰,只是拍拍你,陪你坐着而已。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候哈哈大笑。我习惯于开着让你受不了的玩笑,总是惹怒你。你就狠着脸来打我。青春是肆无忌惮的笑啊,拍着双手指着天空,一起肆无忌惮的笑啊。青春是一场恋爱是爱情。我的心开始想很多事,有了那一次的心悸。而你,放弃了她。因为有个人喜欢你,和你表白。也许我认为你并不是十分喜欢她,但你却答应了她。我开始鄙视你,还不过多久你就放弃了,放弃了那个你说过要等十年的人。但后来,看到你很幸福的样子,我只是默默地叹了口气,你幸福就好了吧。不管那个人是谁。我开始祝福你们。而我有了女朋友,你为我高兴,然后太多的事还是分手了。你劝我不要哭,你安慰我。

  青春是心里的泪腺,是牢不可破的友情。

  你分手了,理由也是那么的奇怪。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班级里笑闹。其实我们都错了,错在不懂得拒绝。我和你也吵过架,是仅仅的一次,第二天,又在开着气死你不偿命的玩笑了。我会回想起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一切所拥有的都是宝贵的。

  我认识了你们,你们八个人。我们原来只有六个人,有过的吃货大赛,会哈哈的笑出来,你们笑我吃得少,我不大喜欢那里的东西,我可是喜欢吃肉的呀。我们一起傻傻笑笑,开着玩笑就会变成感动,温馨的话语来自的只不过是那小小的一个点,我们容易被感动,为了你们的一句话。我们一起去玩水,最美好的回忆是会留下的泪水,不舍得分离。想到我们的笑我们的哭,眼泪,感动,都已经过去,就不由自主的满面泪水,相对着天空大喊,时光啊等等我!我还不舍得失去我的青春,我只是想再看看你们和你们一起笑啊!我想一直下去,不想分开。等到长大了,你们还在。我想我自己坐在屋顶看风筝,没有通知你们,当我拿出相机的时候,你们从后面窜出来一把抱住我,相视而笑。我们便坐在一起看风筝,拍一张九个人无所顾忌欢乐的笑。我们就个人的合影。我想我们一起去旅游,走在静静的小路,古朴的房子,青青的地砖,我想我们走在幽幽的村庄,拾起一小块石子用力抛向远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青春的以后

  我会等我有了孩子,我会对他讲他的爸爸有怎样的青春,讲我是怎样变成他们口中的男神,怎样的爱情思念,讲我们的跌跌撞撞。告诉他我们曾经唱过的歌,去过的地方,怎样挥手大笑,还有我们流过的泪我们的笑,我会把所有的照片拿给他看,一件一件告诉他我们发生过怎样的事。我会告诉他我们的努力,我们是怎么上课,心里所想的。讲我们是怎样幼稚不懂事的装逼。曾经我们两拳相对永不放弃!我还会告诉他,我曾经的孤单寂寞,恐惧陌生人的时候,害怕讲话。会告诉他是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把我变成现在的我这个二逼神经病。我会让我的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有一个永不后悔的青春,有幼稚不懂事想吸引女生的装逼耍酷。我会好好爱护他的爱情萌芽,我会督促他的学习,不在让他体会到现在的我所体会的唠叨。我会等他长大了,回忆起青春会很想念很想念但是没有后悔。会让他想念到留下泪水,和我一样相对着天空大喊!我们的孩子,我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爸妈都是好朋友,没有分开,都是有最好最好的友情,也让他们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他们还会知道我们的幼稚调皮,放荡不羁不在乎老师说的什么,只是自己做自己罢了,他们会笑话我们。

  只是真的不想分开,闭上眼睛,想想那个画面吧,都会不舍得的。

    初三:王毓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