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为外婆煮饭_400字

我为外婆煮饭_4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坐车来到了郊区的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见外公正准备午饭,我见外公和外婆忙得如此厉害,就想去帮他们做一点事情。可是我看见锅里全烧的是好吃的。没有什么锅可以给我烧菜,我左转右转,又跑到家前面看看,看到桌上有一个电饭煲,所以就灵机一动想煮饭给外婆一家人吃。我立即跑到储藏室里量了一些大米倒进锅里,然后淘米。我见里面有一些小石子我立即把它们拣出来,后来用自来水淘了几遍,见水还没清,我又淘了一次,这次米干净了。我把米倒进了电饭煲里,放了适量的水,然后把插头插起来,再按“煮”这个按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大米饭做好了。

  这时,外婆来了,准备煮饭了,一看饭已经煮好了,便问这是谁煮的,我高兴地跳出来说:“外婆,是我煮的!”外婆也高兴的搂着我说:“我们家龙龙长大了,能帮外婆做事了,外婆享福喽。”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当外婆和全家人吃着我煮的饭时,不停地夸奖我,说我煮的饭真香,我心里乐开了花。

    初三:映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