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察校园_450字

观察校园_4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胡老师说:“带我们去观察植物。”我们高兴地说:“好耶!”

  到了校园,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就是小花园。到了那里,我看见了一簇桂花堆在另簇一上面,仿佛永不分离。好像是:“好姐妹,桂花闻起来那才叫香呢,如果你的心情不好,闻一下保证你的心情绝对开心,你们知道桂花有什么用处吗?我告诉你们吧,桂花可以泡茶,回去试试吧,喝下去你的喉咙很清凉呢!”

  我们继续走下去到了第二个目的地,就是校门口那里有鹅卵石铺的小路,走进里面,突然发现了一只蟋蟀它一会儿跳过来,一会儿跳过去,好像蟋蟀在悠闲的散步。同学们议论纷纷鹅卵石铺的小路形状是什么样子的,有的同学说是蝴蝶、有的同学说是米老鼠的头、还有的同学说是荷花的一片的花瓣,我心想;有可能是一只要飞起的蝴蝶。

  在哪里我看见了一朵花,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把它的脸遮住,一只蝴蝶飞过来围着花儿转圈好像在说:“多希望你能快一点长大,让我闻到你的清香。”

  同学们只要细心观察就会有发现。

    四年级:余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