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的收获_650字

暑假的收获_65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长的暑假快要结束了,我开始写暑假收获。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三亚,我们报了旅游团,导游先带我们去了兴隆,了解三亚兴隆咖啡。让我知道了原来咖啡是一颗青色的豆子。我还知道了咖啡有卡不其若的,黑碳咖啡,其中一种卖到680元,这就是黑炭咖啡!

  在芳香植物园里,我也收获了很多,我知道了其中一种植物叫做十万错,还有一种叫沉香,还有一种叫夹竹桃,是有毒的。还有叫木瓜树,还有我从未听过的一种叫也没有见过的叫海南竹。

  我还去的是文化多河谷,也学到了一些文化。在琼海多河谷文化区导游带领我们倾听了万泉河之母青梅与元文宗的传奇故事和海南渔民文化,还有1300年历史的海南军坡节。

  三亚还有着名的大东海,分界洲岛,南山观音,亚龙湾,天涯海角。还有海南处处可见的特产的椰子。水晶馆里让我知道水晶是火山岩浆而喷发形成的晶体矿物。

  这次妈妈还带我去游泳,一进游泳池,我发现很多小朋友都会游泳,甚至4岁的小朋友也会游的很自如,而西安有很多的“旱鸭子”通过几次游泳,我不但学会了憋气,还学会了狗刨式的游泳。

  在学习方面我按照计划完成了暑假作业,还学会了一些生字。在电视上我看了一个叫“汉子英雄”的节目,我知道了“锺”“钊”等很多字,还有第一次用钢笔写字帖,写的不是很好,妈妈叫我一笔一划用心写,最后,我用钢笔写好了。数学里妈妈还教会我一位数乘两位数,一位数乘三位数的乘法。

  我在暑假里还看一些书,《神奇校车》《亲爱的汉修先生》等。我发现看书很有趣,能从书里学到很多。我渐渐的喜欢上了看书!还有妈妈说我认真的样子很帅!

  这就是我的暑假收获。

    三年级:胡天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