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那一滴泪_1200字

难忘那一滴泪_12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滴泪?看到这个标题,大家一定觉得很疑惑吧:“眼泪谁没流过,每个人从小到大的眼泪水加起来有一个小盆多了吧,还一滴泪那。”对的,是这样的可你有没有想过那一滴泪来自一只狗的泪角?

  那是一个无聊的下午,处于寻乐我便骑车准备去姑妈家找姐姐玩。一路上天气很热,让我无法忍受,于是路边的商店就成了我的第一个目标,买了一个雪糕就在商店前走来走去,炎热的中午,周围一片寂静。

  突然几声狗犬划破了天际,随之其后的是几声尖叫,然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好奇心驱使着我一步步走向了叫声的“发源地”,看到前方有个大门,我突然想一探究竟,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进去,然后映入眼帘的一切让我无法相信。

  眼前一只只小狗的尸体遍地都是,一滩一滩的血迹令人作呕,远处还有许多只小狗被关在笼子里,旁边又另为放着一个笼子,里面有一只比较老的狗和三只比较壮实的狗,“看来他们是母子啊!”我心想。这是一个工作人员看到了我,对我说:“小姑娘,别在这里玩了,快回家吧。”我看了看那人沾满血迹的手,对他说:"叔叔为什么要杀他们啊,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不应该这么做啊,”叔叔低下头看了看地上小狗的尸体说:"这些能买好多钱啊,管他是不是朋友,只要是钱就好。”我一抬头发现叔叔正望着我,我不经意的后退了一下,感觉我便是一只小狗,他的索命的铁锁已经向我伸来,眼里奔出了欲望之火,我抖了一下。

  这时另为一个人走向了狗母子的笼子,将那三个孩子中的一个拉了出来,狗母亲似乎意识到了危险,开始跳动,那个孩子被拿到了铁板上,他们就用锋利的刀子砍向了那个狗孩子,狗孩子尖叫着,母亲也狂犬着,似乎想冲出铁笼保护他的孩子,看到这一切我默默的哭泣着,我慢慢的走向狗母亲,突然我看到狗母亲的眼角一滴晶莹的泪珠。我心头一震,心里的泪滴再也扛不住巨大的感情交杂,冲了出来,替那些小狗悲惨的命运而哭泣,更为那些个为欲望的人而哭……

  这种事还有很多;在南方听说猴脑是菜中极品便活砸猴脑;为了多挣300元活剥白狐的皮,白狐最终痛死;为了代表地位吃个鱼翅害多少鲨鱼在在咸海中被其他生物吃了;为了那名贵的熊胆汁,让多上黑熊痛不欲生,又有多少黑熊在自己孩子能抽取胆汁之前亲手杀掉自己的孩子……

  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做人,因为人才是做可怕的生物,是食物链的王者;因为欲望人们可以吃蛇肉、青蛙肉、犀牛肉、老虎肉……因为人类并没有主宰地球的权利,人类属于地球,地球不属于人类!

  我好希望那滴泪可以唤起“人之初,性本善”可那只是我想,现在不得不相信人性为恶!

  欲望之门一旦打开,就如同一个深渊。永远也填不满。

  难忘那滴泪……

    初一:王晓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