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界奇闻(一)_1200字

神界奇闻(一)_1200字

2014-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敬你一杯酒,从此天涯海角各不相见。”我端起一杯酒,酒香醇厚,醉人心扉。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眉毛皱了起来,直视着我。

  我也直视着他,毫不退让一样。

  只听见他轻叹了一下,似我般端起酒来,一字一句的说:“各,不,相,见。”说罢一饮而尽,像是赴死一般的壮烈。

  我默默的将杯中酒喝完,放下,神情淡漠。

  然后我们两人互不相看,似厌弃,似害怕。

  “走了。”我转身离去,没有一丝犹豫。

  他是怨我的,我知道。

  大雪在门外纷纷扬扬的飘着,冷冷清清的街道没有一点人气般,我穿着一身白衣,好似融进了雪中,一样的绝情。

  又该何去何从?

  第一章

  我叫陌归,诶,这可不是谐音“莫归”,而是我父王取自已经烂俗的诗经中“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看起来倒也有几分诗意,优优雅雅的。

  可惜我天生就不是吃这行饭的,从小调皮捣蛋无所不能,到让婢女们伤透了脑筋。

  对了,忘记介绍自己的身世了。说起来足以让大部分人羡慕,我一出生便是神仙,不用苦修,更不用渡劫,一样强大,而且还不是一般的仙子,我是上神。

  什么是上神?上神就是玉帝来了,也得给我三分面子。

  再说说我那好吃懒做的父王。等等?你说神仙怎么会好吃懒做?我这父王可是神仙当中的一个奇葩!当朝玉帝的亲生弟弟就是他,故而自然是无法无天到了极点。

  前天去偷西王母的桃儿,明儿去要几颗太白的药吃着玩,这是很平常的事儿,最近他跑去了人间,也不知干嘛,我倒也了解了他的脾性,不觉得多奇怪。

  对了,话说我母亲到现在父亲都没追回,哎,真是家门不幸啊。

  我从小天资聪明,这是人人都知的,而且作为父王的唯一女儿,那自然生活过的是那叫一个滋润。

  更更关键的是我长得漂亮,偏偏跟一般小丫头片子不一样!哪?厚脸皮!俗话说:“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个饱”嘛,我倒是蛮得意的。

  生活就这么优哉游哉的过了五百年。

  在天界,六百年就是成人礼,这时孩子心智才成熟,可怜我天生早熟,现在就觉得一起过的着实是太太太无聊的,简直是在浪费光阴,可惜现在我才五百岁,好多地方不准去。

  唉~最近着实无聊啊!

  我啃着父王从西王母那里偷来的桃儿,散步在这天界传闻美男路过最多的路上。

  看着周围的花痴一个个没有欣赏水平的对着长得一般般的男仙们流口水,我不得不摇了摇头。

  要花痴也得花痴传说中天界第一美男裴其宣嘛!

  拉低我女神仙的品味啊!

  随手丢掉桃核,拍拍手打算快速离开。

  “这位仙子,你有没有听过不能乱丢垃圾?”一个表情严肃的男子看着我的背。

  我脚下不停,打算风速逃走。

  “啊!”

  “凑,怎么又是你这个家伙!”男子看到了我的正面,不由得脑疼起来了,“你就不能不给你家父王丢脸么!

  “hah,真巧,我就是路过”我嬉皮笑脸的和他打着哈哈

  可惜,他毫不理会,更不怜花惜玉,“给我扫三天地!!!!”

  司法神君果然难对付啊,我也不好请大伯玉帝给我解围,只得……

  “啊,陌归!你是狗啊”司法神君手一疼,就送松开了我,只不过表情变得十分扭曲。

  我懒得理他【心虚……】滋溜就飞走了

    一年级:夏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