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与故友再见时_650字

我与故友再见时_65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与倩是好友。

  倩比我小一岁,却跟我差不多高的个子,她的眼睛很大,圆圆的,黑白分明,一头柔软且乌黑的长发,鹅蛋形的脸型,看着挺可爱的。

  童年时代总是稚嫩青涩,回忆时总会惹人发笑且感叹的。而我的记忆里,最多的,是和倩一起玩的场景。小时候,我记忆中的倩是一个很开朗且乐观的女孩儿,她善良、胆子大,很爱笑。记得小时候的夏夜,我和她去捉知了,她捉的总是比我多,然后一脸得意地笑。那样子,很嚣张,很幼稚,却又令人忍俊不禁。现在想来,我不禁莞尔。但可惜的是,她后来转学了。那是去年的事了。她很少再回来。

  今年夏天时,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再次见到了她。是在街上,她推着车正在等人。再见她,依旧很可爱,留着齐肩发。看到她,我是很惊喜的。我上前和她打了招呼,才发现她长得比以前更成熟了些。意料中的,她见到我也是惊喜的。

  时光匆匆,一年未见,我和倩虽然依旧熟识,但彼此间的话题却很少,一直沉默着,未免有些尴尬。一种陌生的感觉浮现在心头,我有些慌乱,于是和她说了再见便匆匆离去了。

  这次相见过后,我才发现我和倩虽然依旧是朋友,但彼此间却也生疏了很多,相处起来也没有了往昔的轻松自如。时间,总能使人失去很多东西,忘掉许多东西。而我,好像在时光的流逝中,那份童年时纯真的友谊也随之而逝了。意识到这些,一份怅然若失浮上心头。但后悔却也无用。一份友谊,若想要长久,是必须要付出真心去努力经营的。而我,却丢失了这份曾经视若珍宝的友谊。

  时光匆匆却也残酷无情,在岁月流逝时,也带走了许多东西。童年不再,友谊亦不再……

    六年级:寂寞人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