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买装备_800字

买装备_8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四人组的金钱一辈子都花不完,他们很想买很多的东西,但是钱不能这么白白的花掉,他们索性决定买一些坦克和飞机,这样不但可以完成攻打妖魔数千的新手任务还可以拥有威猛的大物件,等他们打败了所有的妖魔就离开糖国森林去不许使用魔法的人间(当然,糖国森林也在人间,但是它在人间和仙境的交界处建立的,可以使用魔法,但是这里的人一般都不会魔法,那想当然有魔法的人是奇葩中的奇葩啦!他们现在就正在去买灰(飞)机的路上了!

  一来到了买卖飞机的销售营地时,魔莉一眼看中了一架紫色的带有条纹的大型机,服务员笑着来了,一边说话一边搓着手:“这架飞机价值1582159357元钱!”说完这句话服务员深深地喘了一口气,可是引不起魔莉的歉意了,她看好了,大声跟炎严叫:“队长,你手里有钱,这架多好看啊!就这架好了!”炎严撇了她一眼,什么话都没说,却停留在一家淡蓝色的飞机前,仔仔细细的想着什么,看看露西亚,她停留在一架白色的飞机上,景影根本就没看,他在看店员的脸,那么熟悉,那么柔和,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妈妈一样,他摇摇头,看见大家都那么着迷,自己说:“要不我们哪个都不买,就买一个灰色的吧!”大家听了,纷纷点点头,他们花巨额买下了那架大大的飞机,目的可不是炫耀,是去打仗,现在该去买坦克啦!

  来到坦克专卖店,这次不用纠结了,大家都看好了一个迷彩坦克,就定了这个,价格贵得惊人,竟然不客气的一下子要了1230万啊啊啊啊啊!对于大家实在是太太太太贵了,但是在四人组里算是很便宜的钱数,理所当然的买下了!

  这一天下来花了很多的钱,炎严还不觉得贵,打算每人层架一套营地装备,大家同意了,不过都要炎严拿钱,炎严的脸拉得老长,硬生生的答应了!

  大家穿好了各自的新装备,又一次出发,打妖魔,冲出糖国森林,冲向不可以使用魔法的真正的美丽人间!

    五年级:韩础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