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水晶糕点房_750字

魔法水晶糕点房_75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之沫和杨依依走在梧桐林里,纯她半路不舒服回去了。

  突然,一阵争吵声传来了——

  “宋轻灵,你给我不要太过分了!”只见那位被叫做宋轻灵的美丽女生抬了抬下巴,狂傲的说:“我哪里过分了,松井爱子?”

  “你……你,认得我们?”那两个同样美丽的女生慌了神,连连后退。

  “呵呵!”她掩嘴一笑,声音轻佻妖娆,“当然认识!不就是上一级的校花和校富嘛,不过,是上一季的,这一季的,被我夺走了!而且我知道你来找我干什么,把我赶走‘曦梦贵族学校’对吧?”

  松井爱子垂下眼帘,没错,宋轻灵的确比她美丽,也比她们有钱,她多美啊,一绺靓丽的秀发微微飞舞,细长的柳眉,一双眼睛流盼妩媚,秀挺的瑶鼻,玉腮微微泛红,娇艳欲滴的唇,洁白如雪的娇靥晶莹如玉,如玉脂般的雪肌肤色奇美,身材高挑,叛逆高傲。

  宋轻灵见她们不说话,挑挑眉,说:“没劲,拜,拜。”

  夏之沫杨依依,早料到她是傲了,狂傲倔强,奇美无比,不是她是谁?见她要走了,连上去拉住她的手,说:“能和你做朋友吗?”

  “啊哈?雅,琳不要这么无聊吧?你们非得要我走了才认得我,居然还用这么老套的方式留住我,我早就恢复记忆了,都恢复几年了,雪都被我找到了,哦,对了雪的名字叫林雨诗,是个冷美人,一靠近她,48度的天气就变成0下880度,吓死人了!”

  “太好了,纯也被我们找到了呢,我们只剩下慧没找到了!”

  松井爱子听到她们的话暗自冷笑:“哈,雅,琳,傲,雪,纯,琥珀之女,我终于找到你们了,没想到吧,我是寒!”

  哎哎呀呀,你们想听雪怎么找到的吗,要听的在评论上发个言,点个赞,我就写。

    五年级:王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