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排比句 > 描写景物的排比句

描写景物的排比句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1、秋天是浓的化不开的水,似能捧起又从指尖流过。秋天是乱的解不开的结,似能解开却又重新纠结。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经不住索取。

  2、潺潺流水,奏起了清澈的乐曲;葳蕤草地,闪耀着露珠的光芒;巍峨高山,撑起了高傲的背脊。

  3、春雨有时像牛毛,有时像花针,有时像细丝,像细小的珍珠,有时像细小的尘埃。

  4、公园里的花真多啊,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有梨花、桃花、杏花、迎春花……公园里的花真艳啊,红的似火,粉得似霞,白的似雪;公园里的花真香啊,人们一走进公园,香气就扑鼻而来。

  5、太湖的水真蓝啊,蓝得让你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水;太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中流动的鱼儿;太湖的水真美啊,美联社得孵化那是一颗闪亮的明珠。

  6、青岛的海真广阔啊,让你一眼望不到边际;青岛的海真蓝啊,蓝得仿佛那是一块碧蓝的宝石;青岛的海真汹涌啊,波浪滔天,似千军万马,滚滚袭来。

  7、你看,春天的野外,天蓝蓝的,云淡淡的,树青青的,草绿绿的,一片生机盎然。

  8、风,从水中掠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中走过,留下圈圈年轮……

  9、静物是凝固的美,动景是流动的美;直线是流畅的美,曲线是婉转的美;喧闹的城市是繁华的美,宁静的村庄是淡雅的美。

  10、菊花没有牡丹的富丽堂皇;没有水仙洁白高雅;也没有月季的雍容华贵;更没有玫瑰的小巧玲珑。

  11、我爱菊花,因为它独特;我爱菊花,因为它美丽;我爱菊花,因为它顽强;我爱菊花,因为它不仅有观赏价值,更有医用保健价值;我爱菊花,因为它可以陶冶情操;我爱菊花,因为它有着高尚的品质。

  12、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花真香啊,香得仿佛让你走进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

  13、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犹如天上朵朵白云;白的犹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犹如地上皑皑白雪。

  14、菊花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菊花没有梅花的迎霜傲骨;菊花没有梨花的纯洁无暇。因为自古以来它是花之隐士。

  15、你好,花朵你绽放出的美丽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你好,花朵你让我看见了人世间的美丽,你好,花朵你的绽放使得春天更加充满生机。

  16、那荷花,清纯不染;那桃花,姹紫嫣红;那牡丹,雍容华丽;那玉兰,淡淡幽香;那樱花,幽幽如歌。

  17、胡杨是最坚韧的树;胡杨是最无私的树;胡杨是我平生所见最悲壮的树。

  18、小草长在风里,摇曳多姿;小草长在山里,挺秀坚韧;小草长在水里,充沛盈盈;小草长在我的心里,只要有信念,就层层不穷……

  19、从秋叶的飘零中,我们读出了季节的变换;从归雁的行列中,我读出了集体的力量;从冰雪的消融中,我们读出了春天的脚步;从穿石的滴水中,我们读出了坚持的可贵;从蜂蜜的浓香中,我们读出了勤劳的甜美。

  20、小草虽那般柔弱,却有着梅一样的幽香,有着竹一样的气节,有松一样的气质。

  21、当小草吐绿时,当鲜花盛开时,当小鸟歌唱时,我知道,春天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