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张奖状背后的故事_800字

一张奖状背后的故事_8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望着自己桌上的一摞摞奖状,我就想起了其中一张"首届晋江市英语全能王大赛银奖"的证书,看到这一张奖状时,这背后可有一段故事呢!想听吗?那就一起来听听吧:

  那天的英语课,英语老师谢老师先选了几位英语能力相对较强的同学,我也在内,老师每人发了一份首届英语全能王大赛的通知书,让我们仔细阅读,回去征求家长的意见,然后参加比赛。听了这消息,我这个好强好胜的人怎么能放过这次好机会呢?于是,终于一放学,我飞奔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怎么能放过呢?参加!一定参加!"听了这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等到被选中的同学们都征求了家长的意见后,我们的练习就拉开序幕。

  我们班有七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有三位同学唱英文歌,四位同学朗诵英语故事,我选择朗诵英语故事。我们除了语文数学课有上课,其余的技能课我们都请假到会议室去练习。我们每天都练得口干舌燥,但是为了比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谁都没敢抱怨。终于,明天就要比赛了,而老天爷像是故意跟我作对似的,在这节骨眼上我竟然感冒了,妈妈劝我放弃比赛,明年再参加,而我就是不肯,练习了一个月多,为的就是明天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怎么能轻易放弃呢?无论谁劝我我都不听,坚持要完成比赛,就算没有名次,我也要参加。这让妈妈很是担心。

  到了比赛那一天,我穿着妈妈早已给我准备好的裙子,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青阳图书馆参加比赛。由于我抽到的号数不是很远,所以,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上场了。我挺胸昂步,面带微笑地走上了舞台。天哪,第一次面对着进一千多人和几位外国人(评委)朗诵英语故事,我还真是有点紧张,不过,我还是忍着感冒和紧张,在津津有味地朗诵着。表演结束后,评为还提问了几个问题,让选手用英语回答评委,我还顺利地通过了呢!

  第二个星期,赛果出来了,我竟然得了银奖,这让我吃惊不已,也赢得了爸爸妈妈的奖励。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还可以的,感冒也不是不行啊!"妈妈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张奖状是我用汗水与努力与坚持得来的,我一定会好好保管他的!

    六年级:纪心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