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追求”出行记_650字

“追求”出行记_65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追求”在路上碰见了一个满脸愁容、无精打采的人。

  “你是谁?干嘛老跟着我?”

  “我是‘追求’,我跟着你才会让你振作起来!”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很累了,肩上的担子已经压得我难以承受了!你再来,我的压力不是更大了吗?”

  “别搞错了,我可是‘追求’,你可以利用我实现梦想,减少压力呀?”

  “可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本想成为一名医生,可由于我玩物丧志,不思进取,现在还只是一个护士。唉!‘追求’,你真有本事能让我成为一名医生吗?”

  “当然。我可以使玛丽.居里为梦想而不懈地探索,提炼出了‘镭’;也可以使贝多芬直面双耳失聪的现实,完成他最伟大的《第九交响曲》……

  “可是,我要怎样才能正确地利用你呢?”

  “为了帮你实现你自己的梦想,你可以利用我去夜以继日、永不放弃地拼搏。一天一点进步,日积月累,你必将终成大器!”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你应该想清楚,只要你肯记住我、拥有我,你就能化压力为动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追求吧!”

  三年后……

  “嗨,‘追求’,你还记得我吗?你帮助过我呀!三年前与你的相遇,让我从一个满脸愁容、无精打采的人成为了如今响当当的名医呢!三年来,我废寝忘食,刻苦钻研,吃了不少苦,而今终于成功了!我真的好感谢你呀!”

  “‘追求’,你真是太好了!我要告诉所有的人,让大家永远记住你,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因为,成功来自坚持不懈、废寝忘食地追求!”

    六年级:Smile.甜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