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课 > 特别的一节课_600字

特别的一节课_6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冯老师把阅读课改成了大型游戏课,我真开心!

  游戏课的规则是:大家不说话,所有人都只能用手语。现在我们马上进入了游戏世界里!

  接着,冯老师让我们猜今天的游戏是:哑(),我们争先恐后的发言,猜了很多,有的说:哑吧(巴),有的说是:哑(人),我也迫不及待的发言了,我说是:哑(语)。最后老师工整的写出答案是:哑(剧)

  紧接着,第二个游戏开始了。我们按老师的要求到了操场排好队,老师假装拿了一根绳子,让一位同学牵着绳子的一端,再让另外一位同学牵着绳子的另一端,舞了起来。其他同学就一个接一个的跳。以前都从来没跳过,我紧张极了,就在这时,中途有两位同学说话了,被冯老师淘汰了。过了几分钟,该我了,我纵身一跳,没想到居然跳过了。时间过得真快,第二个游戏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

  回到教室后,老师又请了几个同学来拔河,冯老师先请了几个女生和两个男生,又在黑板上写着:“两个男生赢”。他们各自都使出最大的力气来拔,难分胜负。结果老师打了个“?”,写下“表演不成功”。原来他没没明白老师的意思。接着,冯老师再请了一个女生和几个男生,写下了“一个女生赢”。我们就假装使出吃奶的力气还是被女生拉过去了。我们表演成功了,同学们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这节课别开生动,真是一堂特别的课!

    四年级:薛义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