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捏面团_800字

捏面团_8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饭后,妈妈边收拾碗筷边说:“咱中午吃饺子。”我一听,高兴得又蹦又跳。因为我不仅可以吃上美味的饺子,还可以照例拥有一小块儿面团,随意捏点儿什么。

  我站在厨房看妈妈和面,面团刚和完,不等它醒好,我就急急地对妈妈说:“妈,快给我一块!”妈妈微笑着给了我一块儿,我得了宝贝似的攥着面团儿奔向客厅。

  捏点什么好呢?小鸭子、大白鹅、波纹手链……我想呀想的。突然,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茶几上的橙色小企鹅。那是一只被小弟弟和小表妹揪掉了一只脚蹼的跛脚企鹅。小企鹅失去了一只蹼,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快活地走路了,它该有多伤心啊。我今天就让它开心点儿,就给它捏个帽子吧!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

  我先把面团儿按得又圆又扁,将边缘部分向上捏起,再打两个小褶儿,一顶圆沿儿的帽子就做成了。我把它扣到小企鹅光洁的头上,嗯?不太好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哦!原来没捏帽遮,于是我拿起来将帽子后边多出的部分切下来贴到前边,给帽子捏了一个鸭舌形的帽遮,这样,一个鸭舌帽就诞生了。我再把它戴到小企鹅的头上,一瞧——嘿!小企鹅看起来既潇洒帅气,又活泼阳光。真带劲!我高兴得举到妈妈眼前,妈妈一看,就夸奖:“真不错,我闺女还真有艺术细胞!”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嘿!我干脆给小企鹅做个帽子沙龙,于是,我又要了一块面团儿。给小企鹅又做了个带蝴蝶结的太阳帽,一戴到小企鹅的头上,小企鹅立刻变成了一个活泼俊俏的小姑娘。我眉开眼笑,高兴得不得了。接着,我又给小企鹅做了个瓜皮帽,做完后小企鹅看起来傻傻的,憨态可掬。妈妈说帽子少了些颜色,我又拿来橡皮泥,选了个棕色的,给帽子顶上缀一个扣子,帽子中间镶了一小块儿块绿色的橡皮泥当作玉石,然后戴到小企鹅的头上。这回,小企鹅看起来像一个体态发福,面容和蔼可亲的老爷爷……

  捏面团真有趣,我喜欢捏面团!

    六年级:小柚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