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卜运如梦(十一)修改_1200字

卜运如梦(十一)修改_12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我帮你们的最后一次忙哦~”什么最后一次忙?众人纳闷。

  警察叔叔飞快的跑了上来。只见‘他’用力挥了挥衣袖。转身,闪电一般在他们之间穿梭,顿时。警察叔叔们停在原地不动。“对不起了,警察叔叔们~青鸟帮们的人,你们是搞不定的哦~那么,就由我们’魅‘来收拾吧~”翻转着手,不知何时,‘他’手里变出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拿出不知从什么地方拿的打火机,点燃它,凌空翻转奋力抛向空中。“嘭”空中开出了一朵美丽的烟花。众人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于是面面相觑。不远处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不一会儿,一大批武林高手横霸空中。有站在树上的,电线杆上的,房顶上的。更多的是周围的。“下属参见宫主,宫主吉祥!”无言挥了挥衣袖“是,谢宫主!”霸气!!所有人不禁大叫“哇塞!好酷啊!”而记者们则是猛拍。‘魅’宫宫主啊!那传说中的神秘大人物!此时就在这国旗台下!哇!心里那个激动啊!

  “所有成员听我命令!”“是!”“青鸟帮因闯入校园,虽无有弄伤学生,但违反法律,有伤气风,现在,所有人,把他们一一带回基地,严刑审问!速度要快!”“是!下属明白!”“哇靠!这么有气势,难怪,难怪他能称霸天下!”

  接下来,更帅的是,每一个人扛着两个人,都施展轻功,向不同方向奔去。那个壮观。记者与摄影师们都激动的两颊绯红,跟‘他’在与青鸟帮们打斗时一个样。

  校门外不知何时已是人群爆满。好吧,记者们想要独家首播,都是现场直播的。无奈的流了一滴汗,咳,够呛的,今天是让他们赚够了。

  短短几分钟,操场上空无一人,独独那修长的背影,映入人们的眼帘。哇,好像梦境中的人,一点都不真实。不相信似地揉揉眼睛。依旧是‘他’。

  眼睛瞟了瞟外面,站在第一个的是岚藤家族,他们担心以荷安危,还真是急速啊~不过,也是外婆让他们过来的吧。他们平时一点都不关心我。只有爸爸、外婆,还有自己最亲爱的四表哥是真的关心我。

  自嘲般的笑笑。外婆和爷爷是根本搭不上边,跟不用说是夫妻。可是祖先规定只有完好的一家子,才能传承更好的一代,奶奶早逝。为了维持家庭经济。只能由外婆来伪装一下,不让外人穿破。唉,可悲的人啊。

  “呵呵,我走喽~”飘到袁翼旁边,故意恶狠狠的对他示威“帮我好好照顾荷儿,否则,有你好看!”袁翼也不示弱“我是不会帮你的,但这是我自愿的!我要让她知道!我比你更关心她!”额,好吧,袁翼,看你的了。心里把自己吐槽了N遍“但愿~哈哈哈……”之后,像羽毛一般飘走。唉,早知今日悔不当初!我干嘛要找自己麻烦!哦!卖糕的!

  “别看了,他走了!哦!我刚刚听见‘他’对袁翼说要照顾好什么荷儿?是不是就是‘他’刚刚说的10班的金以荷啊?”“对吗,就是!这金以荷有什么好啊!抢了袁翼就已经够可恶了!现在,现在……她太过分了!”“对啊!”“就是……”……女生们开始纷纷表示自己的不满。为什么那丑胖子能和他们有交集,自己都比她漂亮啊!凭什么啊?!

  在暗处听的以荷一脸冷汗,我干嘛要找自己麻烦?现在惨了!

  不远处,一位男子抿嘴偷笑。眼角的泪朱砂鲜艳可见。

  妹妹啊~你惨了~

    初二:金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