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寻你_600字

寻你_6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满山枫叶已红,为了寻你,我踏遍千山万水,看尽人间烟火,你又在何地?

  ——题记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想你的我凝望着天空的悲凉,流星划破这一秒的宁静。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你已离去,从此没有我。

  春去秋来,离合悲欢。我踏破晨昏斜阳,寻着昔日的你你一转身走向斜阳。寻你,是我在斜阳光芒中的迷惘。我也曾放弃过,绝望过。IMISSYOU.DOYOUMISSME?

  春留给我你的笑容,夏留给我你的脚印,秋留给我你的眼神,冬留给我你的泪水。我苦笑着春夏秋冬给我的微薄,却也只能默默寻你。你又在何地?依旧安好?白昼将我的发梢一点点拉长,黑夜将我的思念一点点延伸,你是否收到?

  台灯下的身影是我,月光下的绝望是我,榕树荫下的伞中人是我。没错,我踏遍山川河流,看着细细流水向东去,看着丝丝白发风中舞。我的友——你是否知道我仍在寻你?

  终于,青丝白尽,细水流完。春去冬来十几载,沧桑河流几经变。我找到了你的身影——友。

  我要你——陪我看满山枫林红遍,看人间世事烟火。

    初二:甘晨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