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卜运如梦(十二)_1200字

卜运如梦(十二)_12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由于早上的事件,以荷的学校被教育局告知修心养神3天。全校同学那个高兴啊!~

 以荷速度极快的整理好东西,逃到学校后门围墙那边,趁人不注意,一个翻转,轻松跳了过去。“呼,害死我了,我干嘛要自己找自己麻烦!真是的!!”以荷不满的怒吼。“呵呵,我亲爱的妹妹这是怎么了?要不要哥哥的安慰呀?”“去死!”欧阳尘昊那一脸灿烂的笑容,可是在以荷眼里是那么的欠揍!可是又想找人发泄,唉,只能找他了“你不也是在这儿看着吗?当我不知道一样!”“唉,果然是我妹,眼力这么好。”“那是,也不想想你是被谁打败的?”额,尘昊无语,“好了,不逗你了,你帮我想想怎样才能摆脱那帮女生?不让全校女生吐槽?”“哟,你不是很强大吗?怎么找我了?”刚刚被以荷贬过的帅气哥哥现在是在生闷气呢!不得已,以荷只能找他,为什么呢?因为像尘昊这样帅的男孩,肯定有好多女孩追,他都一一把她们给甩了,而且都不找他麻烦。早上他又上了电视,不过那时易容术容上的,不然让欧阳老爸看见了,那还了得!

   “我求你了,哥~你就告诉我吧,好吗?”可恶,以荷只能使出撒娇计。从不叫欧阳哥哥的以荷,突然之间叫的这么使尘昊打颤,这打颤,不是起鸡皮疙瘩的打颤,而是触电般的打颤。这叫的,是那么的使尘昊幸喜。于是展开笑容。哇哦,笑那么灿烂干嘛!以荷感觉鼻腔热热的。随即又冷下来。“好吧,告诉你,只要你不理她们就行。”冷汗,“要是这招能行,我老早就清静了!”“呵呵....”对啊,忘了,我亲爱的妹妹,是女的....“额,那我...”“你什么?”“我也没办法了...”“....尘昊!你是耍我吗!”“呵呵,我也...喂!打我干嘛!啊!!痛!”

    可恶!敢耍我!呜呜呜,尘昊也没办法,那找谁?袁翼也是男的!那怎么办?唉,对,袁翼!不是刚刚告诉他要照顾好我吗?呵呵,下次就找他吧。

     心情又好了起来,找到法子了!尘昊看见以荷又是一副开心样,心里也好受了好多。想想刚刚自己也是有吃亏的。于是故意气呼呼的把以荷的脸扳正过来。其实以荷长得还不错,小时候,她是大美女一个,可是后来胖了,就那么有点看不出来了。尘昊看呆了。以荷也呆了。怎么了?他生气了?“嗨~你,你怎么了?”尘昊回过神来。戏谑的看着以荷。“你刚刚打我了是不是?”“呃,那又怎么了?”“我要补偿!”什么?补偿!好吧,刚刚自己也出手太重。补偿什么的,应该没有那么危险吧?他看起来这么宠我。“好吧,哥~你要啥补偿?”尘昊再次听呆。她这么快答应了!她不应该要怀疑和警惕吗?看她那双大眼睛里满是信任。他突然感觉好心痛。她在家里,是不是不怎么被家人爱啊?

    抬起那白皙而又节骨分明的手,指指自己的完美的脸颊。嘴角向上翘。以荷石化。什,什么!!!脸瞬即变红。可是君子气质又不是白当的。自己刚刚都答应他了,只能这样了。慢慢凑上去。那红嘟嘟的樱桃小嘴轻轻的在上面啄了一下。马上分开。掉头飞一样的跑回家。

    呵呵,看着那小小的身影,尘昊脸上的笑容再次加深。心里感觉是吃了蜜一样甜。自从认了她为妹妹后,自己天天没少笑过。心里那久违的温暖又来临。以荷,有你真好!

     在不远处的大樟树后面,有一个穿着宽松的人看着一切。

      嗯?怎么是个女的,不应该是男的吗?奇怪。而那人,不见了。

    初二:金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