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致那个我深爱的人_1200字

致那个我深爱的人_12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

  我爱你,我从来没有和你说过这句话,但是,又有谁知道我有多爱你,你不知道,他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你不在了,我也不想活。我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希望能每天都看都看到你的笑容,你知道吗?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对你有你种特殊的感觉,这可能就注定了我会爱上你吧。

  在我眼里,那些华丽的文字,浪漫的情书,和所谓的海誓山盟,都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有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生也好,死也罢,不管生活是富裕还是和你一起流浪,只要对方的心中是相爱的,那才是真正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爱情。爱一个人的方法有很多种,希望她快乐是一种,希望和他在一起是一种,而我对你,我会选第一种……

  曾经,我们在一起那些美好的日子,我真的好怀念。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喂我吃东西,第一次你牵我手,第一次我送你回家,我第一次吃你的醋,你第一次和我说晚安,我们第一次喝酒,第一次疯,第一次笑,我第一次这么撕心裂肺的哭,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心痛……好多好多,虽然在你看来没什么,但在我心里,这些回忆,已经成为我心中一辈子也抹不掉的回忆。

  是,你不爱我,我还是傻傻的等着你,希望有一天你在前进的路上,能扭回头看我一眼,能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忘了你,我只希望我能在某个角落默默地关注你,守护你,看着你幸福,快乐,就够了,真的够了。只求你不要讨厌我,不要不理我,就好……

  有时呆呆的看着你,有时你牵一下我的手,有时你关心我一下,有时你抱我一下……我就会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原谅我不敢正大光明的去爱你,去关心你,去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因为我没有勇气。呵,你一定以为我很懦弱吧!

  常常有人在我跟前说你不好,或是说你快点忘了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曾有多少次我下定决心要忘记,曾有多少个晚上我躲在角落里哭泣,曾有多少次被你伤的撕心裂肺但却依然对你不离不弃至死不渝,曾有多少次我想有死的想法……可是,这一切又能怪得了谁都是我咎由自取活该!

  我深知我自己有几斤几两,不够美,不够温柔,不够贴心,不够有钱,不够苗条……但我够爱你!每次都把你的说说翻到底,就是想知道你的过去,我不是嫉妒,而是你有种深情从未给过我。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亲爱的,我爱你。

    初二:慕容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