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春天在哪里_900字

春天在哪里_9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现在还是一粒小野花的种子,很小很小,小到没有什么知道我的存在。

  冬天来了。

  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下了大雪,雪白雪白的。我被埋藏在了积雪下。孤独,寒冷交织。

  “冬天真恐怖!春天啊,你在哪里呢?”我自言自语。我无法忍受冬天的冷漠,闭上眼,想要放弃,干脆就在这积雪之下结束我这里命苦的小野花种子的生命吧!

  当我闭上眼,一个声音响在我耳边。是上帝么?我想,那个声音说:“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请想想,当初你是为什么坚持下来的。你只要坚持不放弃,你,不平凡!”对啊,我不就是为了寻找春天而坚持的么?

  春,在我心里,是一个很美好的季节。我的家人们舒展身体,用人类的话就是说“开花”。春天里还有春风,春风不像是冬天的风那么猛烈,残暴的摧毁万物。春天啊!你在哪儿呢?这么美好的春天,我何时才能找到你呢?坚持吧!坚持下去,于冬天的狂风,积雪作斗争!我一定会找到春天!

  我最终坚持了下去,因为我一定要找到春天,这是我的梦想!我顽强的与大风,大雪战斗,相信胜利一定是属于我的!

  我虽然只是一粒小小的野花种子,但是我相信,我只要有追求,游戏王,我就可以在残酷的冬日里存活。

  又下雪了,我努力的从靴中钻出来,尽管很冷,但在我心中,有一团烈火在燃烧,我挺起胸膛,勇敢地面对灾难。在这时,我却没注意,我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大自然已经被我感化,我这里不起眼的小种子也在微妙地发生变化。

  沉睡后醒来,我发现我活下来了,积雪融化了。我低着头,看看自己在战斗中遍体鳞伤的身体,很疼,但我不哭,因为我是坚强的,

  第二天,我发现自己身边围着一群人。他们指着我在说着什么。我长大了么?我难道开花了?可我只是一朵小丑花啊!

  这时,一个小女孩跑到我身边,指着我说到:“好漂亮的郁金香啊!”郁金香?我难道不是野花?不是被人践踏的野花?“真不可思议,郁金香竟能在冰天雪地时开放!”又有一个人说。我想起了那句:“你,不平凡。”

  啊!我不是卑微的,我是一朵在冰天雪地里顽强存活下去的高贵的郁金香!人散去,我看到周围变化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心里,在我的身边。

    初二:就爱的旧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