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印象_800字

初中印象_8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印象”这四个对我来说,完全陌生的字眼。在小学的时,我对初中从满了期待和恐惧,期待着不一样的校园,不一样的氛围,恐惧的则是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和不了解的老师。

  但是,当我迈进初中校园的那一刻,喜悦战胜了恐惧,这里得校园比我想象的完美,有着浓郁的书香氛围,和那广阔的操场,还有那百花怒放的花坛……这一切真是太美了。

  “嘿,快走,我们是一个班的。”从我的好朋友那里传来,“我们分到一个班了?”,“当然”。他拉着我我快速跑到了班级,来到了教室,我顿时傻了眼,天哪,那竟是个男老师,怎么会这样?

  在我的印象中男老师是非常狠,非常严厉的;在我的印象中男老师会经常发脾气,动手打人;在我的印象中……呃,想着都让你心惊肉跳,可又能怎样,我只好自认倒霉。

  “同学们,静一静,静一静啊,我来讲几句”。“我是你们的老师,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待一会呢,会领你们去熟悉一下环境,现在大家可以先出去自由活动一下。”

  我下了楼,一个人坐在花坛边上,一边低着头,一边想,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是一个男老师?老师凶不凶?正想着,我的好朋友过来了,“怎么看你心事重重的。”“啊,没什么,只是……唉,你不觉得男老师严历凶狠吗?”“是吗?我道不这么认为,觉得男老师很好,很和谐。”“有吗?我怎么一点也不觉得。”这时,老师下来了,“同学们,站好队伍,老师带你们参观一下学校。”

  老师带领着我们,告诉我们这是“电脑室、音乐室、寝室、水房、办公室、食堂、卫生间……”还带我们去了会议室,参观结束后,老师还不忘补充了一句“有困难,就找我,我既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朋友。”我慢慢的发觉,原来老师是这么细心、贴心、和蔼啊。这也使我对校园的印象,有了更好及更完美的记忆。

  初中的印象,在我看来,它和我已成了知己,在印象中,不在有恐惧,多的只有幸福和满足。校园里有细心的老师,美丽的风景和浓郁的书香氛围,还有哪些温婉的学哥学姐。构成了初中的完美。

    初一:刘飞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