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片天空_800字

那片天空_800字

2014-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而在那片天空中,是否有你的存在?——题记

  从八个月起,我便与奶奶相依为命。

  前几天,刚刚下了一场雨夹雪,温度立刻降低了许多,而这一周上学,我穿得很单薄。星期六放学一回家,奶奶就问我:“你感冒了没?看你上一周穿得那么点,肯定冻坏了。我本想去学校给你送衣服的。”奶奶的一串话,让我若有所思。原来,离开家时时刻刻都有人牵挂着我。我赶忙说了句:“没事,我好着呢。”可是,我却听到了奶奶咳嗽的声音,原来,奶奶感冒了。我赶紧问了句:“奶奶,你感冒了?吃药了吗?”奶奶说:“吃了,可是好像不怎么见好。”于是,我立刻决定,让奶奶好好休息。

  奶奶起初很不愿意,原因就是因为我回家都还没有吃上一口香甜可口的饭呢。我顿时体会到了奶奶对我的无私的爱。可是我是不是也应该学会向她奉献一点点我的爱呢?于是,我决定自己的事自己做,我吃的饭,就由我自己来做吧!奶奶等我回家,肯定自己也没吃,今天就让我来为你们做一顿饭吧!我让奶奶好好睡一觉,然后吃饭。经过软磨硬泡,奶奶终于同意了。

  以前也做过很多饭,但就数现在这次做的最认真了。很快,饭就做好了,奶奶也睡醒了,我看见奶奶吃饭时满脸都是笑容,并且人也精神很多,我想,她此刻一定很幸福。

  我觉得“孝”字的含义就是为长辈做一次饭,一句问候,一份体贴,常陪伴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了无牵挂,就够了。

  生活在那充满“孝”的天空里,使它灿烂绽放吧!

    初三:四中 濮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