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兄弟_1200字

我的好兄弟_12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兄弟,此人名曰:贾浪浪,字棒棒,(棒棒是我们帮他取的外号,原因请往下看)他为人大方,性格忠厚、老实,心地吧,非常善良,喜欢乐于助人,爱好:打乒乓球……。

  贾浪浪之所以字棒棒,是因为他就像一根棒子竖起来,又高又廋。当然这也是好的,因为这让他成为了我们班公认的体育委员。

  贾浪浪有很多优点,比如:篮球打得好、体力好、个头高……,但我最喜欢的是他很讲义气亦非常善良,现在我来给你们好好介绍一下他讲义气讲在哪些地方?

  今年我过生日时,我没和他说,只是很久以前和他说过我的生日,没想到到那一天时,我那不经常响起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了,我以为又是那些打电话来传销的人,但当我按下接听键,随即,潜意识的问了一句:“喂,谁啊?”“是我,贾浪浪,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吗?”我看了看手表日期说:“咦!对啊,你怎么知道的?”贾浪浪疑惑地说:“你跟我说过的啊,你忘了?”然后我又问道两个问题:“那你是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的呢?还有,今天是我生日,怎么了?”他又兴奋地回答:“当然是帮你庆祝庆祝生日啊!一年就一次,至于你的电话号码我是怎么知道的这不重要,你快出来,我在学校门口等你。”说罢,他便把电话挂了。

  我很快地向妈妈说明了这件事,妈妈批准了,于是我马上穿好鞋子,冲出家门,奔向学校。到了学校,却不见他的人影,突然他从我背后敲了我一下,我马上扭头向后看,原来是贾浪浪,他手上还拿着一盒东西,我正要问他,他就神秘地对我说:“当当当当当,送你的钢笔,我知道你是个学霸,所以买支钢笔给你,祝你以后成绩更好,更学霸!一定要收下,别推辞”被他这样一说,我也不好意思推辞了,只好笑着收下,想等他生日在送他一个生日礼物!

  还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我忘记穿运动鞋了,于是老师便叫我跑操场,而且最要命的是要一直跑,跑到下课。刚开始我还跑得很快,觉得没什么,不就是跑操场吗?但渐渐的就吃不消了,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身边跑过,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贾浪浪,我正纳闷,他怎么也来跑了,正想问他,他就先说了:“我和你一起跑,加油!”在这高达30多度的天气下,他放弃了打篮球的机会,放弃了到阴凉地方休息的机会,过来和我一起跑,突然老师来了,他对着贾浪浪说:“去那边,让他自己跑!”贾浪浪却又反驳到:“我要和他一起跑。”老师笑着说:“好,那你和他一起跑,不准休息!一直跑到下课!”就这样,我们一直跑,完全感觉不到累了,我们边跑边聊天,跑着跑着不时发出一阵阵响彻的、快乐的、会心的笑声!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学期结束后,他就要回老家了。当我知道时,我不禁想说:兄弟,也许在未来的某天我们会在相遇,到时候我们还是好兄弟!

  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在这即将要承受小升初的日子里,我们分离了,但俗话说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过这分离不是永久的,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六年级:谷正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