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图书馆游记_800字

图书馆游记_8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实在是太关照我了!骄阳似火,烈日当头,但我心中却是对接下的事情十分期待,因为今天是我和好朋友约定一起去图书馆写作业的日子,平常在家里写作业之速度实是太慢,自己又会分心,再三考虑之下便和好朋友一同来到了这久别多日的图书馆了。

  当我到这图书馆门口时,怎知图书馆竟然还没开门,心中顿时涌出无限失望。我在图书馆四周荡悠着,但我却与朱自清背道而驰——希望时光从我的脚下快速流失。这时只见几位小朋友蹦蹦哒哒的走过来,一向喜欢小朋友的我当然不会放弃去加入他们的聊天队伍咯!“嗨!你们也是来看书的吗?”“对呀,我们三个都是呢~”只见其中一位外表文静但却叼着儿童烟的女孩回答了我。“不过这里要2:30才开门呢。”旁边那位男孩说道,“那你们为什么这么早来呢?”“来玩呀!”……

  几分钟后,人称“搭讪高手”的我成功加入了这些小朋友的“外星球”。“姐姐,你给我们讲个鬼故事呗~”“noproplem~”我打了个响指。和这些小朋友们共同进入鬼故事的世界。“从前有一天……”

  “康欣!”正说在高潮部分之时,我的好朋友赴约而来,不过这一来可引起了几位小朋友刺耳的尖叫声。没错,在讲鬼故事的时候一旦进入了这个状态,这个时候外界的一切声音都可以算得上是让自己彻夜不眠的罪魁祸首呀!毕竟我是过来人~

  “门开了!”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这样的话,只见一大波小朋友朝图书馆蜂拥而去,我和朋友悠闲地走在这群队伍的最后面,看着他们,我想到了一段话“童年消亡的那一天,我们站在十字路口,茫然不知所措,灰蒙蒙的苍穹掩盖了整座城市,风挣扎四下逃窜……”

  如果我们能够彻底长大,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单色的世界里怡然自乐,可惜我们并不能够;如果我们可以彻底的拒绝长大,那么我们就可以自筑泥沙堡垒而旁若无人,可惜我们并不能够。我们还得慢慢慢慢长大,中间的过程一丁点儿也不能少,就像沙漏一样。

  长大这一路的酸甜苦辣我们都会铭记在心,这也将会是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

    初二:康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