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勇敢、善良、憨实、忠诚_750字

勇敢、善良、憨实、忠诚_7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三岁时便与它成了伴友——每次拿一板凳端端正正地坐在电视前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那时也只觉得神奇孙悟空的神通广大他的七十二变总能化险为夷随着唐僧一路西游。

  九岁不只是单单在电视上看懂得大部分字的我也开始在书上再次回忆起那四人。那时看的《西游记》很薄彩色注音版的。看了之后又有感想妖怪的邪恶唐僧的善良。

  十三岁也就是现在我又重新拿起这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书。当然现在看的可比小时看的厚的多自然悟出的道理也便多了。师徒四人的优点、缺点哪些该学哪些该谨慎更要在书中细细品味。

  孙悟空在没认唐僧为师父前大闹天宫偷吃蟠桃哪一件不让人摇头不体现出它调皮的本性。但是五指山下的五百年时光和善良的唐僧改变了孙悟空。孙悟空随着唐僧西天取经去了。孙悟空是勇敢也很聪明但最重要的是忠诚。几次有妖怪扮成百姓想要谋害唐僧时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从能一眼辨出。但善良的唐僧怎么知道不分青红皂白的误会了孙悟空。面对师父的责骂虽然是冤枉但事情一过仍是对师父十分忠诚。

  其实这样的事不止发生了一次唐僧明明都已经吃过了亏为什么还是相信那些妖怪呢还是因为善良。也许这个最大的优点也是他致命的缺点吧。有善良这个品质固然好但也要看情况能在合适的时候发挥自己的善良才是最好的。

  接下来的猪八戒可算得上是个好吃懒惰的家伙爱占便宜贪图美色一与困难就打退堂鼓。但在与妖怪打斗时可是说一不二誓死也要救出师父。

  这沙僧可是与猪八戒一个鲜明的对比吃苦耐劳也许他很不起眼总是默默的挑起沉重的担跟在最后面。沙僧是个真正的老实人。取经路上,他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不计个人得失,没有非分之想,不象悟空那样好名,也不象八戒那样贪心。

  唐僧西天取经若没有他们师徒四人的勇敢、善良、憨实、忠诚我看这能取到经都难了。

    初二:刘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