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6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_6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牛人,我认为孙雨萌最牛!

  我和她的朋友张佳宁曾经提起过她,她是一个没有骂过人,并且有些“神经病”的人。她不骂人是因为被她的家庭所影响,她妈妈是一个心理医生,因此他们家的素质很高,所以她是特别有素质的人。

  张佳宁生日那一天,我没去,等他们开完派对,张佳宁就用QQ和我聊天:“你知道吗?今天孙雨萌不知道怎么回事,在马路上学猫叫!”这让我很诧异,就回答:“应该是因为她太喜欢猫了吧!”和张佳宁聊完,就觉得她挺牛的,马路上随便叫,有些神经病……我认为这也算是她的缺点吧。

  她特别喜欢“教育”自己的朋友,自从学了政治以后,就天天拿着政治本念,虽然对我没这么做过,但是我也受过她的很多“教育”。让我印象最深的有这么几件事:

  那次,我看见别的同学在玩虫子,我也情不自禁的玩了起来,孙雨萌看见了非常生气的说:“如果你是那只虫子,我玩你,你愿意吗?要爱护世界上对我们有益的每一个生灵,你知道吗?”“知道了,谢谢你教导我~”我默默的答道。

  运动会时,我们班的同学开始跑了,其他同学纷纷都到前面,为他们呐喊、助威,我也不例外。于是孙雨萌就写日记说:“我们班同学开始起跑,同学们都到了前面,个个没素质,连韩宇萱也一样!”她让我看了看,便说:“体委就要做表率,不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你更要注意素质!”“我知道了,谢谢!”她就是喜欢这样。我估计,只有我和他的死党还有她的四结义可以受得了她的如此唠叨。

  这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心中的牛人——孙宇萌。

    初二:艾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