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信任他人——《驯龙高手》观后感_750字

信任他人——《驯龙高手》观后感_7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心理健康周中,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引人深思的电影----《驯龙高手》。

  小嗝嗝是海盗首领的儿子,一开始他的爸爸难掩一脸对“不争气”的儿子的失望之情。但他生性善良聪明自信,把训练当成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以证明自己完全具备成为一名战士的特质。但是,当小嗝嗝遇到了一只受伤的夜煞时,他被夜煞的眼神深深打动,放下了屠刀,喂其食物,建立信任,和这个本应该是不共戴天的仇敌成了好朋友。最初的时候,小嗝嗝只是为了让大家承认他是下一代首领的身份,后来他的“龙朋友”帮助他建立了部落与龙的新型关系,人龙和谐共处,甚至还帮助希卡普赢得了女友由衷的爱,最终还拯救了希卡普的生命。并将整个部落带至一个极具开创意义的全新的篇章当中。

  这个电影让我感受到了信任的重要性。当我们平心静气地去面对外界时,外界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平和,给你良好的反馈,这样才能逐渐形成良性的建设性的互动。相反,如果总是用怀疑的态度去面对,甚至先下手为强,比如他们祖先对于龙的态度只能靠屠杀,那怨怨相报何时了呢?最终的结果只会是两败俱伤。

  在这之前,我也并不信任别人。有一次,我吃完中饭后,要去拿一个装有发夹配饰的工具箱。因为有一点事情要办,所以托付了另一个人帮我去拿。等她走后,我担心她会不会从我的工具箱中取走一些配饰呢?于是我赶紧办完事情后,偷偷摸摸地跟踪了她。我看见她取走工具箱后,径直朝我走来,我想躲都躲不急了。她从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你不是要去办事吗?怎么在这?”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别人真诚地帮你拿工具箱,你还怀疑她,你怎么可以连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呢?徐璟婧!看完这部电影,我觉得我应该向没牙仔和小嗝嗝学习,学会如何信任别人。

  信任他人是一种美德,朋友们,让我们学会信任别人,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明天吧!

    五年级:徐璟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