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TF BOYS之我们陪你一起到老_1000字

TF BOYS之我们陪你一起到老_10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初入校园

  第二天南开中学

  “小幽,这学校挺大的。”苏瑾看了看学校说。夏幽看着她不禁失声笑道:“哪个学校不大?!”“嘻嘻。”苏瑾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纯属粉丝尖叫请不要在意)快看是王俊凯。”

  “源源我爱你。”“啊啊啊,千玺,看这边。”(四叶草别介意,我不怎么会写就瞎扯了几句,纯属虚构)

  ——镜头转向苏瑾夏幽这边——

  夏幽听见粉丝们在叫王俊凯便问苏瑾“那边的是TFBOYS吗?”苏瑾双手合十,一脸崇拜加花痴的说:“是啊是啊,嘻嘻,我可喜欢他们了。”夏幽一把拽过苏瑾,边走边说:“走了,我们还要去校长室报道。”

  就这样两个人几乎快把整个学校都逛遍了,还是没有找到校长室,苏瑾对夏幽说:“小幽,要不我们去问别人吧。”夏游的脸色微微有些不自然说:“要去你去问,这么丢人的事我才不去呢!(傲娇啊傲娇)”“……”

  苏瑾和夏幽走到一个男生的面前问:“这位同学,请问校长室在哪里?”苏瑾说着还抬起头看着他。

  安浩看着面前比自己小半个头的女孩,扬起一个温暖的微笑:“你们是新转来的的学生吗,我带你们去校长室吧。”苏瑾在看见安浩的时候就已经呆了,听到安浩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恩,那麻烦你了。”安浩只是笑笑并没有说话。

  夏幽一直跟在他们后面没有说话,其实她心里一直在想(苏瑾刚刚看那个男生的时候呆了一下是对他产生好感了吗,不是吧,那我哥怎么办,她可是我认准的嫂子啊)

  “对了,你叫什么?苏瑾一边走一边问。”“哦,我啊?我叫安浩,你呢?”“我叫苏瑾,她叫夏幽。”说着还指了指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胡思乱想的夏幽。

  ——校长室不远处——

  “你们是新来的转校生吧,请跟我来,校长已经为你们弄好了一切。”一个看起来干练的中年女人说完便带头走了。苏瑾在一旁嘟囔:“真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PS:不得不说这章有点少了才881个字(指的是正文),1000都没到,不过没办法啊,这张章的内容就是这样,亲们肯定不想看我凑字数,虽然没有字数限制,好吧很抱歉这章本来是上个星期就要发的,不过被我自己给按掉了,说起这个那叫一个悲催,还有,本人有中度强迫症,一般不会有什么错别字,想来想去,决定还是女主的名字换一下好了,叫夏染墨好了,恩就这么说定了。

    初二:王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