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才刚到地面,就往比赛的场合赶来,这次,云彩女王送了她们每一件美美滴演出服,是根据她们的个人喜好量身定做的,呵呵,不用说你也知道,这都是为了比赛~
她们走进会场,吸引住了所有人,就连王子,也没认出那是仙蒂。其他王公贵族也被三位深深的吸引住了,都以为是仙女下凡。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参加本次皇室选美大赛!”呵呵,很老套的评论,一片虚伪的掌声。他接着说:“大家心中的选美是不是都是参赛的各位都上来走一走,谁最美冠军就是谁?但是!这次不同!我们的比赛分三个测试,能通过的这三关只有两个人,然后这两位在每人表演一个自己擅长的歌曲,之后分出胜负!”他刚说完,铃语就做出一个冠军的姿势,好像冠军早已决定是她似的。
主持人接着说:“愿最强的公主获胜!好了,现在名媛们去挑战我们的第一关吧!第一关是:‘乐器公主’,大家选一个自己擅长的乐器表演一首乐曲。我们参赛的人数共有500位,本轮结束后将淘汰300人,意思就是说只有200可以晋级!好了!开始!”
仙蒂是359号,选的乐曲是长笛,她表演的是《莫札特G大调小夜曲》。
爱洛是273号,选的乐器是钢琴,她演奏的是《致爱丽丝》。
小莓是182号,选的乐器是竖琴,她演奏的是《蓝精灵之歌》。
主持人:“听了这么多优美动听的曲子,晋级的有铃语、兰黛、丝雪……仙蒂、雪伊、小莓。好了,请点到名王室成员准备下一关。大家先休息半个时辰!”
半个时辰过去了,主持人又讲了起来:“各位贵族好!我们的第二关是‘绘画公主’,画的最好的公主将再次晋级,这次我们淘汰250人,这意味着只有50位可以参加下一场比赛,好了,来绘画我们皇宫独有的花:路易十四!”
因为晋级榜上有她们三人的名字,所以铃语偷偷在会场安插了3名她最忠诚的仆人,呵呵,来干什么大家是知道的。三人的画画技术都很好,就在她们画好了之后,三位仆人假装手滑了把颜料都倒在油画上了!
铃语傲慢的走过来,带着挑衅的口吻说:“哟,真是不好意思,我的仆人太鲁莽了,不小心把你们那‘美丽’的画给弄脏了!时间也快到了,你们就等着被淘汰吧!矮油们!”她身后的三位仆人在吼吼吼的笑。
爱洛:“你也太自私了!为了比赛,你连脸面都不要了!”
小莓:“我和各种各样的人比过,可像你这样的要冠军不要脸面的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像你这样的人,冠军不配属于你!”
铃语气的脸都白了,但她还是蛮不讲理的说:“不配属于我又怎样!反正也不会是你们的!你们输定了!”
唯有仙蒂平静的说:“那倒不一定,小莓,雪伊,我们因该好好谢谢铃语,要不是她让颜料倒在油画让面,我也不会画得这么好看!”原来油料都倒在了花上面,因为五彩缤纷的颜料,所以鲜红的路易十四,变成了七彩皇后!
看见如此漂亮的路易十四,坏蛋们气急败坏,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小莓偷偷向仙蒂竖大指拇,仙蒂浅浅的笑了。
因为她们别出心裁的画,她们再次晋级了。可是她们不能骄傲,因为铃语为了晋级,偷偷把兰黛的画和她的画调换了,所以她也晋级了。
第三关是“舞会公主”,跳的最好的公主,就可以再次晋级。音乐放到一半时,铃语偷偷对仆人们说:“高跟鞋的缝都开好了吗?”
仆人A:“王妃殿下,都开好了,她们输定了!”
仆人B:“呵呵,殿下,冠军非您莫属!您才是最优秀的!”
仆人C:“我真想现在就看到她们在众人面前出丑样子!吼吼吼!一定很适合她们!”
果然,仙蒂的高跟鞋的跟断了,可是众人没有嘲笑她,因为大家都尊重她。
爱洛:“仙蒂,没事吧?有没有摔伤?”
仙蒂:“没事,我觉得高跟鞋不要跟的话更好跳舞了!”她说完,把另一只鞋的跟也踩断了。接着,除了铃语之外,公主们都把自己的高跟鞋“变”成平底鞋了。
合格的有铃语、仙蒂、爱洛、小莓。为了仙蒂能赢,小莓和爱洛自动弃权了。接下来是冠军巅峰之战。铃语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票数高达90万票。
仙蒂:“我好紧张!我怕自己赢不了!”
小莓:“没事,你唱好你的歌就行了,接下来就交给我就行了!”
仙蒂上台了,她演唱的是本导演最近很爱听的《往事随风》。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飘向未来,掉进眼里就流出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让心春去让梦秋来让你离开
舍不得忘一切都是为爱没有遗憾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
仙蒂每唱一句,就下一阵花瓣雨,唱完之后,这个会场都是花的海洋,不用说,这都是小莓在暗中帮助仙蒂。
主持人:“好了,现在投票结束,获胜者是……”这时,仙蒂手心里都是汗,可见她十分紧张而急切。“是……”主持人!你快点说吧,急死人了!爱洛心想道。
“是为我们带来花瓣雨和《往事随风》的仙蒂!”主持喊道,他接着说:“其实,仙蒂的票数是90万零一票,铃语的票数是90万,在票数上只差一票之差。可是在精神上确实有着天大区别。仙蒂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微笑面对,是大家心目中的顶尖级公主!而铃语公主调换兰黛公主的画,还故意捣乱,所以,她的所以荣誉都将一一取消!”
铃语气急败坏的说:“是哪个混蛋说的!”此时的她就像一头气愤愤的狮子,王妃架子完全消失得一干二净。
仆人A:“对不起,铃语殿下,是这个女人让我说的,她说如果不实话实说她就把我们三人送进云彩王国的监狱,永远都别想出来。”
铃语火冒三丈的说:“所以你们就招了!凭什么啊!”
这时,云彩女王走进会场,大声地说:“因为仙蒂是我的女儿!我绝对不会放过故意给她添麻烦的人!”下面的人都纷纷议论,因为仙蒂这个平民,居然是大名鼎鼎的云彩女王的女儿!
铃语阁下一句“算你狠!”就走了。现场一片欢呼声,大家祝贺着仙蒂。虔诚的仙蒂!这位永远善良的公主!
微笑,的确永远比仇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