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_300字

生命_3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在这个和平时代,我为此感到庆幸,因为无论是以前的那个时代,生命都显得那么脆弱。

  回想曾经的统治阶段,频发的战乱死伤了多少人、统治的剥削又害了多少户人家,谁曾为他们做主;再回想曾经的革命年代,外国的侵略害死了都少无辜百姓、战士,谁曾让他们收到保护……太多的例子让我们看出了曾经生命的卑微,而现在莫说死亡,哪怕受到他人伤害都有法律的武器可以维护个人利益。

  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说,没有那些年代的过渡,哪有今天的幸福。平日我们都知道毛主席伟大,这个可能连现在的三岁小孩都知道,可是谁知道毛主席的伟大之处?我觉得他就是把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从卑微改变到重要!

  同学们看看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比较比较曾经的生活。我们的生活、生命到了多么大的改变哪!

    初一:包永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