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樟树_400字

樟树_4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陪伴了我们许多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颗樟树。它高大挺拔,她生机勃勃,它十分威武。

  春姑娘回来了!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小芽们也茁长成长,学校里也书声琅琅;樟树也穿上礼服和小雨点一起庆祝春天的到来。校园里,百花齐放,清香四溢,热闹非凡。樟树长出了嫩芽,像一个灿烂的笑脸;像翠绿的翡翠,就像这个树会结翡翠一样;又像小仙女,在枝干中跳舞。

  夏天的号角被芍药吹醒。樟树已是枝繁叶茂,绿树成荫,旁边的小花含苞欲放,小草也不甘心示弱,整个校园都生机盎然,洒满阳光。骄阳烤着大树,可它咬了咬牙,挺了过去。我们站在樟树下,感到秋天一样凉爽。

  秋天,桂花开了。可樟树没有向西北风低头。像是“百树之王”一样。

  冬天,鹅毛大雪压在樟树上,它挡住了。因为它是校园的士兵,它要保护校园的每一寸土地。

  春天又回来了,樟树重新长出嫩芽。我想对樟树说:“你真是一个尽职的士兵,愿你永远保护我们的校园!”

    五年级:何胡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