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夏令营_550字

记一次夏令营_5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终于盼到了13号的夏令营活动。

  早上7点,我准时起床,穿衣,刷牙洗脸。之后,就和爸爸一起匆匆忙忙的走向爷爷家。

  到了爷爷家门口,我们就上了车。车上算上我和我爸一共11人。车左拐右拐一溜烟儿就是想了宽敞的马路。我想穿外望去,首先看到的是带状水系公园,水的两旁栽种着茂密的高高矮矮的树从,树丛下面长着嫩绿的小草五彩缤纷的野花。不一会就到了陡河水库。

  下了车,向水边望去,还有一层薄雾没有散去,看不清远处的风景。有时可以听见波浪的声音。这些波浪发出“呼啦,呼啦”的声音,像是在说:“欢迎,欢迎!”太阳慢慢升起,旁边的雾也被染成了淡淡的橙色。渐渐地,雾慢慢散去,像是揭开了一层白纱。岸边还有一些小船。看旁边,旁边的几棵柳树和几棵白杨。树下是金色的沙子,踩下去非常柔软。

  在大人的带领下,我和朋友穿上救生衣,我的爸爸和她的妈妈一起去上了游艇兜了一圈儿。在行驶中我们看见了离我们最近的两座山,一座是峰山,一座是巍山。我看水面,刚刚平静的水面,游艇掠过立刻搅起了大大的波浪,见我了一身水,我还没有玩够,就到了岸边。

  我们还“打鱼摸虾”着呢!我们的家长拿着袋子,晚上裤腿儿,下水摸河蚌,捉螺蛳,一会儿就摸了一大袋子。

  慢慢的人少了,我也就上了岸。在集合的地方,我们每人表演一个节目。我唱了首歌。全部唱完之后,我们又拍了合影。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陡河水库。

    五年级:张文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