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网风波_750字

上网风波_7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的家,那可免不了说起“上网”这个词,因为我家有四只大网虫,首先来介绍一下这四只网虫。

  游戏网虫:本人。对于网络游戏,本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什么难题尽管问我。

  聊天网虫:老哥,qq,邮箱,大众圈圈……这些都是他的聊天武器。只要他聊起来,那就是天昏地暗,风雨交加呀!

  电视网虫:老爸。老爸那可是厉害,一看就是几个小时,非要把电视看完不可。

  淘宝网虫:老妈。老妈一等我们不在电脑前时,就立刻行动起来,衣服,裤子,手表……都是他的必备用品。

  有一天,我爸爸和妈妈出去散步,我和哥哥赶快行动起来,我在电脑上用小窗口缩成了一半,另一边是老哥用,老哥争分夺秒地和他的同学聊天,一个小时过去了。“刘胤清,快来开门。”是我妈妈的声音,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关了游戏去开门了。

  这样的上网风波,几乎每天都会上演,但我觉得能生活在这个其乐融融的“网虫之家”非常幸福无比!因为我家有“网虫四君子。”

    五年级:刘胤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