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能穿越_800字

如果我能穿越_8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能穿越于未来与现在之间,我想要去一次圆明园。圆明园位于北京市淀海区。它不仅宏伟壮观还见证了中国在历史上的屈辱。所以我想去那里,带上我的相机,到那去拍几组照片来,在放到北京的博物馆来,这样日本人就不会再否认这段历史了。这样我们的国家也将更加日益强大起来。变得不再脆弱,不再被人看不起了。

  如果我能穿越未来,我还想回到两千亿年前。我想去看一看恐龙是如何灭绝的还想看一下在古埃及的金字塔是如何建造起来的。因为对于这两个说法的争论十分激烈。谁都无法证明也没有方法证明自己的说法是正确的,所以我想自己亲自过去用自己的双眼亲自去证明一下,也同时为我们伟大的中国争光。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谜题都能够一一揭开。让世界人民不在生活在有疑问的世界中,但是我们每个人不能因为世界上没有问题而就不去想问题,因为往往提出一个问题比解决一个问题更来得实在。

  如果我能穿越未来,我还想穿越到我妈妈年轻的那个年代。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呼唤。母亲是我们永远用任何东西都无法报答来的一个人,她可以说是在世界最爱我们的人,她现在已经老了,需要我们去一步一步去扶她。所以我想回到她生活的那个年代,去帮她拍几张照片,让她找回失去的青春。让她每当看到自己当年的照片,就能回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这也是每个子女应当为自己父母做的事。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谁也不能去改变,父母也一样。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着想,我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去报答他们,他们实在是为我们付出了太多了。在此,我想对他们说声’你们辛苦了。

  瞧,那边飞来了几只雏鹰,它们挥动着沉重的翼,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似乎也在想象着以后它们的归处在何方,真羡慕它们呀……

    初一:罗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