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里夜晚的月光如此美_500字

那里夜晚的月光如此美_5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我小时候妈妈常常带我去的地方,被我称为“月亮湖”离妈妈带我去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年。

  一天,不知为什么我想起了“月亮湖”。我心里好像有两个声音在打斗,一个说“要去看看,晚上去才能看到月光”而另一个说“自己胆子那么小,白天去吧,不然就不去”我自己一点儿都不听他们的,我自言自语的说“我呢也可以晚上去,还能不会害怕,那就是去找同学一起去”话音刚落我就飞快收拾好东西,去找同学。

  到了同学家门口我大声喊着“杨雨茜(xi)出来玩不”之后大门迅速打开,只见一个淑女般的女生走出来,她回了一句话“大姐大,这回去哪里玩啊”我笑了笑说“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不过要在晚上”他一脸疑惑问“就我们俩?”我说“No!”当然还有李嘉慧了,喂,你可以出来了”说完一个“四眼女生”走了出来“你咋知道我偷偷跟着你啊"之后,我们在杨雨茜加带到8点,之后出发。

  我们到了那里后,我们被那里的景色吓呆了。那里的月光是那么美、那么皎洁,湖面反射着月光,我们坐在湖边的石头上唱着我们的歌,观赏着那里夜晚的月光……

  之后我们之总结出一句话“那里夜晚的月光如此美”

    初一:李幕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