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灵魂忍者的故事——初阳升起(六)_2000字

灵魂忍者的故事——初阳升起(六)_20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到帐篷外,还没踏进去就闻到一股发霉味和药水味。

  “这什么味道啊,难闻死了。”小狼捏住鼻子,甩了甩手,握着锁链头的手松开了。我没有任何动作,虽然这是个逃跑的好机会,但在外面还有许多军人在走动,跑了也会被抓住。

  帐篷内,罗教授正将一滴滴液体混到一个透明的瓶子里,针管吸入了绿色的液体,又滴在了另一个盘子里面。他知道我们来了,向帐篷门看,对我们笑了一下。“来了啊,快过来看我的发现。”小狼意识到自己松开了锁链头,瞬即又从地上捡起来。我们走了进去,我看到那桌子上摆的都是些盘子和一罐罐液体,两个盘子内,一个是红色的点,一个则是黑色的。红色的那个应该是普通生化幽灵的,那么黑色的,呵呵,当然是我。陌走到罗教授旁边,不动声色。

  “你发现什么好东西了。”

  灵熙好像还是在为刚才和小狼的事情生气。

  “罗教授,什么发现呢?”梦馨很柔和的问道,眸子里满是柔水。小狼拉着我到处乱看那些实验用品,拽的我后颈又开始发疼,估计是她忘记还拉着我吧。“呃,对不起啊。”她发现我被她拽的血直流,眯着眼憨笑。

  罗教授不言语,拿着刚才混合了许多液体的瓶子,一滴滴分别倒入两个盘子里,盘子里的红点与液体混合到了一起变为粘稠的绿色,我一眼便看出了是生化幽灵的血液。后颈的血液流的渐渐少了,伤口也没那么疼痛了,反倒感觉开始复合了起来,而那黑点的盘子里,却与那原先有红点的盘子不同,掺入了液体,那液体渐渐的暗了起来,过了几秒,居然成了污浊的黑色!我也瞪大眼睛去看。

  黑色……

  “这是怎么回事?”队长也惊呼道。罗教授不慌不忙,只是那双眼睛看着我,好像发现了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就说嘛,自己是个奇特的家伙,奇葩是吧?“这液体混到血液分解的盘子里,与分解后的血液遗迹混合会恢复回原本未分解时的血液颜色,绿色就是生化幽灵的血液;而这个,”他指着那乘着我的血液盘子说道,“这个没有还原成绿色,而是黑色。就是说,所有的还原液体都被这黑点——也就是血液中的黑色血液细胞滋生污染了。”黑色血液细胞?笑话!难道我没被感染之前血液是黑色的?你这撒谎都不带草稿。

  “为什么会这样啊?”

  梦馨试图伸出手去摸那黑色的液体,却被罗教授挡住了。

  “我目前就发现了这么一些,所以让你们带他来,如果实在没有进展,只好等着去艾维斯城让那些大教授研究了。”艾维斯城……我一惊。他们要去艾维斯城?

  那么我也不必逃了?忽然想到那箱子里的刀,估计又要受些皮肉苦。无所谓,只要见到她就好。

  罗教授示意让小狼把我带过去,小狼似乎不是很愿意,罗教授也看出了她的心思。“我不伤害他。”锁链头教到了他的手上,他的眼角有许多皱纹,那双眼睛很诡异。“你现在是人对吧?”他突然问我。我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他那一双眼睛。

  我的面无表情和毫无动作,让他噗嗤笑出了声,那几个人很是不解。“把他带回去吧。”就这样,完事了?

  “教授,你……”

  “这什么事啊。”

  他的一句话引来了那几个人的不满。就这么看几下让我挨那家伙给我的耻辱?这笑话真是有趣。锁链头被交回到小狼手里,我们几个只好回去了。

  现在已是下午,太阳照射比昨天强一些,风也只是稀疏的吹来几缕。

  刚踏出帐篷没几步,一个身上包扎着伤口的男人向我们疯走了过来。看到我,他的眼神突然变得慌乱起来。又是他!杨昊宇这个该死的家伙!我似乎感觉到他看到我脖子上的锁链后,那一抹邪笑。

  “又是你,怪物,怪物!”他失心疯般的嘶吼,逐渐站立不稳的倒在了地上。

  “该死,医务员越来越不正经了?”灵熙骂道。

  “唉。”

  “他是谁啊?忍者兵诺?搞笑不搞笑,忍者兵都能成这副姿势。”小狼对此轻蔑一笑,转身又看了眼我身上的衣服,轻皱眉头。我的手握紧,怕她发现了什么出来。

  就这样,我又被安放回了那空地上,浑浑噩噩又混过了一天。

  夕阳靠近山头,晚霞层层的叠在一起,就像是血被水泼洒过了几遍似的,训练场的射击声也渐渐消逝了,灵熙的骂声扰乱也没了。

  光辉逝去,晚霞也渐渐消失,黑云卷没天空,月亮也出现了。只是今晚,没有星星。初雪说她喜欢星星。

  又只剩下我一个人。回来的时候,空地上的照片也早已不见,被谁捡了去,又或是风带走了她呢?眼皮厚重的闭上了,只感到还有热气残留的风袭来,草丛再次的骚动起来。尽管看不到,眼前也全是她,是她的笑。她笑起来很可爱,比任何人笑的都要干净,没有邪恶,奸诈,只是开心的笑。

  “喂。”突然的一声惊醒了我。白色长发在风中丝丝飘起分毫,黑色的衣服看上去很神秘,那双黑色的眼眸发着淡淡的光。我奇怪的瞪她。“你不是在找这个么。”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将照片的正面放到我面前。女孩的笑容。照片,她为什么会拿着?我带着疑问去看她,她只是不屑的回答:“这照片上的女人对你很重要是吧,看到你离开的时候好像要捡这个东西,我就帮你捡上了。”

  她不怕我会伤她么?

  “都不感谢我?”她很开心的笑,那笑里带着点稚气。

  “你也知道我的名字了吧,我叫小狼,X部队队长的女儿,16岁,因为X部队被生化幽灵袭击,所以我也就只好逃到这里来了……哎,你别老是眼睛巴拉巴拉瞪我行不行,你既然能听到我们说话你肯定也能说话。”X部队,是兵部有名的女子部队之一,常说X部队中的队员擅长手枪和近打斗,身手也是相当的敏捷。我又看了眼她腰间的那些手枪,一双白色手枪和黑色,还有一个是蓝色的。看样子她没说谎。她纯真似的眨着眼睛,但等我半天不说话,又叹了口气,坐在地上。“你为什么就不说话呢,和我聊聊也好啊,老妈被生化幽灵杀死了,我身边的朋友也没了,你最起码也告诉我那照片上的女人是谁啊。”她微微嘟着嘴,眼神变得忧郁起来,渐渐蒙上一层淡淡的雾水。“世上……只有老妈对我好了。”

  我不说话,只是看着她。

  初雪说……在这世上我是对她最好的人。世上对我最好的,是谁呢……初雪吗,每当我曾经恼怒的时候,她温顺的趴在我胸膛上,陪着我一起伤心一起流泪。

  子轩,我陪着你,好吗。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勾起一抹笑。

  “我最爱的人。”

    初一:林名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