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是想追随自己啊,我只是喜欢二次元而已啊_1000字

我只是想追随自己啊,我只是喜欢二次元而已啊_10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虚拟,现实。幻想,现实。幼稚,现实。是不是一切都一定要与现实扯上关系?

  我是个幼稚的人,喜欢看动漫,喜欢画画,喜欢cosplay,喜欢一切和二次元有关的东西。因为这是被我视为一切的东西啊,所以,请不要再斥责奚落我了吧。

  爱国是什么?只使用自己国产的东西,抵制日货就是爱国了?总觉得你们比我还要幼稚吧?清朝,似乎就是因为我们的自大才灭亡的吧?因为日本曾来侵略我们,所以这么抵制日本?那是因为我们那时的弱小吧?与自己共度生死的人,不一定会在繁荣富贵后一直待你如初;在最危难时离你而去的人,不一定是不可以永世相交。谁都懂的道理吧。只是因为自己的弱小吧。

  “国产片国产片,中国又不是没有动漫。”的确,中国好的动漫也有不少,但从大局看,你们看到了什么?喜羊羊?只是给小孩看的吧,被炸弹炸个几百回就只是身上脏了点?悠悠球?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只是为了做广告吧!中国真心是因为喜欢动漫才做动漫的人有多少!

  进击的巨人,东京喰种,家庭教师,叛逆的鲁鲁修,妖精的旋律,银魂,妖精的尾巴。暴力?血腥?不是小孩该看的?那是因为你们只看表面吧。他们所告诉我们的,是团结,是自由,是为保护自己一切的决心。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有什么资格评论?

  至少我们没有像四叶草行星饭那样粉丝之间自相残杀过吧?我们比起那些只知道追星的少女们来说,总要成熟吧?但是你们却最喜欢唾弃我们啊,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是个几乎没有自由的人,父母都比较封建,都不喜欢我的爱好,都为我设定好了自己的道路,说好长大随我去追求爱好,但那时,我还有资格吗?我会失去青春吧。随着你们的性子就好了吧?我偷偷地不被你们发现就好了吧?我也会哭的啊,只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见过那种样子的我啊。我是真的喜欢笑吗?我是真的悲伤绝缘体吗?只是因为你们无法让我打开心扉啊,只是因为没有人可以陪我哭啊。

  你们告诉我这里不真实,不安全,不能长期驻留。你们才是最危险的东西吧,一边告诉我要追求自己的梦想,要勇敢,要乐观;一边又束缚我,把我囚禁,奚落我。有时我真的感觉不到了啊,梦想是什么?勇敢是什么?乐观是什么?

  不要说我偏激。人的最初都是一样的吧。性格什么的都是根据环境的吧。不要说我消极。我乐观的时候你们没有给予我微笑吧。不要说我残忍。我曾经温柔的时候你们没有珍惜过吧。你们才是扼杀我的罪魁祸首吧。

  我只是想追随自己啊,我只是喜欢二次元而已啊。不要再嘲讽我了啊,被嘲讽者,总有一天,会背起复仇的猎枪的啊。

    初一:黄辰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