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眨眼妈妈变老了,一眨眼妈妈头上已经添了几根银丝,一眨眼妈妈的脸上他了几丝皱纹,一晃十四年过去了,妈妈你为我操碎了心,以前我年少无知,不做犯了多少回错,可是妈妈您还一如既往的对我,我要什么,您买什么,我想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听您的话,不再惹您生气。

  我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突然下课铃响了,我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打开书包一看,哎呀忘带雨伞了,这可急坏了我,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您打着一把小伞来接我了,我很开心。

  虽然您来接我,但那把伞很小,我是又惊又喜,惊的是伞太小不能为我们俩遮风挡雨,喜的是毕竟有人接我来了,就在那时您把伞给了我,领着我跑,虽然回家的路不算远,但也崎岖不平,跑着跑着雨越来越小,到家的时候已经不下了,但妈妈的衣服已经湿了。

  我递给妈妈一块手巾然妈妈擦擦脸,然后递给妈妈一杯热水,妈妈感动得哭了,妈妈说你长大了知道孝敬妈妈了就够了,为你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那是我还很小,我想说,妈妈你是我一生的财富,我一辈子也不会贫穷。

  妈妈就是在那次深深地感动了我,可是妈妈在那次感冒了很不舒服,只能休息,过了几天,妈妈的感冒好了我十分的欢喜,我的妈妈就是那样慈祥、仁慈,我爱妈妈就是再平凡不过的事,我熟悉了妈妈,我想说妈妈你是我一生的财富,我一把子也不会贫穷。

    初一:赵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