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雨中的爱_750字

风雨中的爱_7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爱的方式有很多,是默默地付出,是用行动证明爱的存在、长久和不可替代。

  记得有一次,我染上了风寒发高烧。妈妈不顾一切地抱着我去医院,在医院打了针、吃了药。原本以为已经康复了,可知又是什么原因,该死的发烧又来纠缠我。

  雷鸣伴着我呻吟,奏成了一曲奋斗曲。过了一会儿,妈妈进来为我掖被角,却发现我脸颊发红,“呀,怎么还在发烧!”妈妈摸着我滚烫的额头说道,“孩子快醒醒,妈妈带你去医院!”妈妈一边说一边把我抱起来“来坐椅子上,我帮你穿衣服!”我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随后,妈妈又把我抱出家门,“怎么还在下雨,这可怎么去啊!”妈妈看着我,皱了皱眉头,一骨碌从杆子上取下雨伞。说道:“拿好雨伞,不要淋着雨了。”我接过雨伞,趴在妈妈背上,紧紧握着它。

  雨下的很厉害,把马路冲得发亮。路灯的光在雨中显得格外模糊,路边的小草被吹得拉下了脑袋,魁梧高大得树随风摆来摆去,有的甚至刮断了树丫。路旁空无一人。失去了白天的热闹。闪电从前方划过,随后传来几声雷鸣“轰隆,轰隆,噼啪”我被吓得直缩脖子,妈妈拍着我的背说:“噢乖,别把马上就要到了,如果害怕的话妈妈给你唱歌好吗?”说完动听的歌声便在我的耳边响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顿时我温暖至极,好似有一束阳光射入心房.“妈妈你累吗?”半响.妈妈回答道:“不累不累,这路好走.”话音刚落妈妈就差点摔倒了,万幸旁边有一棵树在摔倒之际抓住了它.可是妈妈的脚崴了,再加上背着我就更不方便,而妈妈却一个劲儿的坚持.一拐一拐的背着我去医院的方向.雨还在下,还在下,一个妈妈背着一个小孩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了雨中!

  茫茫人世间,最难忘的是一份情.如冰心奶奶所说“母亲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还能为我撑起一片荫蔽”在我那漫长的人生大道上,最不可替代的是那“风雨中的爱”!

    初一:吴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